为展示我们冬泳人的风采,发展冬泳文化,弘扬冬泳精神,中国冬泳网摄影专区斑竹蓝天龙将各专区泳友们发表的精美佳作图片选入了专册,主题就是<冬泳健康快乐>。其中绵阳“晓月清风”的一幅佳作图片被入选,让我们祝贺晓月吧!同时,我呼吁绵阳专区的泳友们多多创作,将自己的摄影好作品发表到中国冬泳网摄影专区。

晓月清风摄影
“晓月清风”是绵阳专区继翻江鼠之后又一位不可多得的青年才子!在大学里工作,个人素质高,发表了很多的好文章、诗歌和花絮,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青春活力尽显,个人风格突出,心理素质好,对人热情。坚持冬泳,爱好摄影、还不畏艰难险阻坚持骑游,甚至一天连续骑行250公里,吃苦耐劳特强,真是令人佩服!“晓月清风”好样的!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晓月清风”是绵阳专区继翻江鼠之后又一位不可多得的青年才子!在大学里工作,个人素质高,发表了很多的好文章、诗歌和花絮,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青春活力尽显,个人风格突出,心理素质好,对人热情。坚持冬泳,爱好摄影、还不畏艰难险阻坚持骑游,甚至一天连续骑行250公里,吃苦耐劳特强,真是令人佩服!“晓月清风”好样的!
[此帖子已被 寒冬畅游 在 2007-11-9 9:59:51 编辑过]
赞!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文由 寒冬畅游 发表:
“晓月清风”是绵阳专区继翻江鼠之后又一位不可多得的青年才子!在大学里工作,个人素质高,发表了很多的好文章、诗歌和花絮,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青春活力尽显,个人风格突出,心理素质好,对人热情。坚持冬泳,爱好摄影、还不畏艰难险阻坚持骑游,甚至一天连续骑行250公里,吃苦耐劳特强,真是令人佩服!“晓月清风”好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专区才子多才女少,寒梅姐以后要象你学习哦,晓月!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呦喂!激动啦!发自肺腑之言那!
姐姐看到没?我的脸都红到脖子啦!![]()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晓月清风好样的~~~~~~!!

原文由 [B]泳祁[/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好样的晓月,加油,欢迎你有更多好的作品问世。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好样的晓月,加油,欢迎你有更多好的作品问世。
原文由 [B]老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好样的晓月,加油,欢迎你有更多好的作品问世。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谢谢寒斑的消息哈!很高兴哈!真是荣幸!在摄影方面的知识我还欠缺的太多太多!还望大伙儿多多指教哈!
还能进步,努力加油!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为展示我们冬泳人的风采,发展冬泳文化,弘扬冬泳精神,中国冬泳网摄影专区斑竹蓝天龙将各专区泳友们发表的精美佳作图片选入了专册,主题就是<冬泳健康快乐>。其中绵阳“晓月清风”的一幅佳作图片被入选,让我们祝贺晓月吧!同时,我呼吁绵阳专区的泳友们多多创作,将自己的摄影好作品发表到中国冬泳网摄影专区。
晓月清风摄影晓月清风带给我们多少精彩的瞬间!!辛苦了!!
祝贺你!!
谢谢安安!
原文由 [B]吉祥宝贝[/B] 发表: 晓月清风真是好样的,给我们带来的是积极.快乐.健康的东东!赞你!

原文由 [B]吉祥宝贝[/B] 发表:

原文由 [B]吉祥宝贝[/B] 发表:
原文由 [B]zhangty9898[/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吉祥宝贝[/B] 发表: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晓月清风”是绵阳专区继翻江鼠之后又一位不可多得的青年才子!在大学里工作,个人素质高,发表了很多的好文章、诗歌和花絮,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青春活力尽显,个人风格突出,心理素质好,对人热情。坚持冬泳,爱好摄影、还不畏艰难险阻坚持骑游,甚至一天连续骑行250公里,吃苦耐劳特强,真是令人佩服!“晓月清风”好样的!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晓月清风”是绵阳专区继翻江鼠之后又一位不可多得的青年才子!在大学里工作,个人素质高,发表了很多的好文章、诗歌和花絮,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青春活力尽显,个人风格突出,心理素质好,对人热情。坚持冬泳,爱好摄影、还不畏艰难险阻坚持骑游,甚至一天连续骑行250公里,吃苦耐劳特强,真是令人佩服!“晓月清风”好样的!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寒冬畅游[/B] 发表: 让我们祝贺“晓月清风”吧!
祝贺勤奋的晓月清风荣升青铜长老!!
谢谢安安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