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晓月清风”好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1-9 09:28
标题: [原创]“晓月清风”好样的!

为展示我们冬泳人的风采,发展冬泳文化,弘扬冬泳精神,中国冬泳网摄影专区斑竹蓝天龙将各专区泳友们发表的精美佳作图片选入了专册,主题就是<冬泳健康快乐>。其中绵阳“晓月清风”的一幅佳作图片被入选,让我们祝贺晓月吧!同时,我呼吁绵阳专区的泳友们多多创作,将自己的摄影好作品发表到中国冬泳网摄影专区。




                           晓月清风摄影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1-9 09:29
让我们祝贺“晓月清风”吧!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11-9 09:37
精品啊!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09:44
谢谢寒斑的消息哈!很高兴哈!真是荣幸!在摄影方面的知识我还欠缺的太多太多!还望大伙儿多多指教哈!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1-9 09:48

“晓月清风”是绵阳专区继翻江鼠之后又一位不可多得的青年才子!在大学里工作,个人素质高,发表了很多的好文章、诗歌和花絮,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青春活力尽显,个人风格突出,心理素质好,对人热情。坚持冬泳,爱好摄影、还不畏艰难险阻坚持骑游,甚至一天连续骑行250公里,吃苦耐劳特强,真是令人佩服!“晓月清风”好样的!


 



[此帖子已被 寒冬畅游 在 2007-11-9 9:59:51 编辑过]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9 10:02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晓月清风”是绵阳专区继翻江鼠之后又一位不可多得的青年才子!在大学里工作,个人素质高,发表了很多的好文章、诗歌和花絮,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青春活力尽显,个人风格突出,心理素质好,对人热情。坚持冬泳,爱好摄影、还不畏艰难险阻坚持骑游,甚至一天连续骑行250公里,吃苦耐劳特强,真是令人佩服!“晓月清风”好样的!


 



[此帖子已被 寒冬畅游 在 2007-11-9 9:59:51 编辑过]

赞!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1-9 10:20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文由 寒冬畅游 发表:

“晓月清风”是绵阳专区继翻江鼠之后又一位不可多得的青年才子!在大学里工作,个人素质高,发表了很多的好文章、诗歌和花絮,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青春活力尽显,个人风格突出,心理素质好,对人热情。坚持冬泳,爱好摄影、还不畏艰难险阻坚持骑游,甚至一天连续骑行250公里,吃苦耐劳特强,真是令人佩服!“晓月清风”好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1-9 10:31
好样的晓月,加油,欢迎你有更多好的作品问世。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7-11-9 10:55
祝贺!~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1-9 11:06

我们专区才子多才女少,寒梅姐以后要象你学习哦,晓月!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11:31
 谢谢斑主的抬举,谢谢大家! 晓月不才,竟受如此厚爱,让我受宠若惊。
    冬泳这个运动项目吸引了我,是冬泳人的人格魅力感染了我。我健康,我快乐,在与大家一起结缘之后才拥有的收获。上冬网、游冬泳,让我结识了很多的挚友,曾多少次饱含深情,曾多少次眼浸着泪水。与每一位网友建立的深情厚谊,都是一段永不泯灭佳话!
    我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友情,我会把这份压力变成强大的动力,我会带着这份动力,为打造中国冬泳网绵阳精品专区而尽心竭力。

    谢谢大家!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11:36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11:37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11:38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11:38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11:39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11:39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11-9 11:39
呦喂!激动啦!发自肺腑之言那!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11:39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11:40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11:47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呦喂!激动啦!发自肺腑之言那!
姐姐看到没?我的脸都红到脖子啦!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7-11-9 11:57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晓月清风好样的~~~~~~!!



作者: 泳祁    时间: 2007-11-9 13:16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好样的晓月,加油,欢迎你有更多好的作品问世。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1-9 13:28



晓月泳祁齐努力,赶超鼠哥没问题.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1-9 16:02
原文由 [B]泳祁[/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好样的晓月,加油,欢迎你有更多好的作品问世。

作者: 老枪    时间: 2007-11-9 23:08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好样的晓月,加油,欢迎你有更多好的作品问世。
好评如潮。晓月清风真不简单啊!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9 23:33
原文由 [B]老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好样的晓月,加油,欢迎你有更多好的作品问世。
好评如潮。晓月清风真不简单啊!
枪版,我汗颜哈!还不都是大伙儿抬举的呀 [/quote]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1-10 07:38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谢谢寒斑的消息哈!很高兴哈!真是荣幸!在摄影方面的知识我还欠缺的太多太多!还望大伙儿多多指教哈!

还能进步,努力加油!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10 13:20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为展示我们冬泳人的风采,发展冬泳文化,弘扬冬泳精神,中国冬泳网摄影专区斑竹蓝天龙将各专区泳友们发表的精美佳作图片选入了专册,主题就是<冬泳健康快乐>。其中绵阳“晓月清风”的一幅佳作图片被入选,让我们祝贺晓月吧!同时,我呼吁绵阳专区的泳友们多多创作,将自己的摄影好作品发表到中国冬泳网摄影专区。




                           晓月清风摄影

 晓月清风带给我们多少精彩的瞬间!!辛苦了!!

祝贺你!!

谢谢安安!


作者: 吉祥宝贝    时间: 2007-11-10 13:26
  晓月清风真是好样的,给我们带来的是积极.快乐.健康的东东!赞你!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10 13:29
原文由 [B]吉祥宝贝[/B] 发表:   晓月清风真是好样的,给我们带来的是积极.快乐.健康的东东!赞你!


谢谢吉祥宝贝!谢谢您!

作者: 吉祥宝贝    时间: 2007-11-10 13:31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10 13:35
原文由 [B]吉祥宝贝[/B] 发表:




 我们下午4:30去滨江广场游泳!要去吗?我们接个头好吧!
作者: 吉祥宝贝    时间: 2007-11-10 13:40
  要去,4.30一定在。要来3个大姐,本来4个,请假1个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10 13:43
[quote]原文由 [B]吉祥宝贝[/B] 发表:   要去,4.30一定在。要来3个大姐,本来4个,请假1个

到时我认到咋办呢?不能乱点鸳鸯吧!哈哈~~~
[/quote]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1-10 16:07
原文由 [B]吉祥宝贝[/B] 发表: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10 18:34
原文由 [B]zhangty9898[/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吉祥宝贝[/B] 发表:


[/quote]

谢谢大伙,见到了吉祥宝贝了!还给我吃柚子了呢,谢谢她和另外几位姐姐!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1-10 22:17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晓月清风”是绵阳专区继翻江鼠之后又一位不可多得的青年才子!在大学里工作,个人素质高,发表了很多的好文章、诗歌和花絮,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青春活力尽显,个人风格突出,心理素质好,对人热情。坚持冬泳,爱好摄影、还不畏艰难险阻坚持骑游,甚至一天连续骑行250公里,吃苦耐劳特强,真是令人佩服!“晓月清风”好样的!

 

寒版你咋总结的忒准确呢?说的我也没有话说了。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11 16:12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晓月清风”是绵阳专区继翻江鼠之后又一位不可多得的青年才子!在大学里工作,个人素质高,发表了很多的好文章、诗歌和花絮,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青春活力尽显,个人风格突出,心理素质好,对人热情。坚持冬泳,爱好摄影、还不畏艰难险阻坚持骑游,甚至一天连续骑行250公里,吃苦耐劳特强,真是令人佩服!“晓月清风”好样的!

 

寒版你咋总结的忒准确呢?说的我也没有话说了。

我也是这种感觉!!

哈哈~~我咋就不是这感觉!多向大家学习哟!
[/quote]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11 21:32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寒冬畅游[/B] 发表: 让我们祝贺“晓月清风”吧!


祝贺勤奋的晓月清风荣升青铜长老!!

谢谢安安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