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多架单反齐上阵拍摄汇泉湾脸基尼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5-5-27 18:24
标题: 多架单反齐上阵拍摄汇泉湾脸基尼
本帖最后由 快乐海洋 于 2015-5-27 18:26 编辑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5-5-27 18:25
本帖最后由 快乐海洋 于 2015-5-27 18:31 编辑

队长今早是水里岸上两头跑忙着指挥大家造型、单反记录快乐瞬间


搜索
复制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5-5-27 18:27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5-5-27 18:28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5-5-27 18:28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5-5-27 18:33
总导演:向左走
作者: 国标    时间: 2015-5-27 19:13
快乐海洋 发表于 2015-5-27 18:28

单反是单反,人家玩的是真技术,咱是业余玩法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5-5-27 19:31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5-5-27 20:12
   今天的拍摄活动很给力,摄影者,队友们都很兴奋,展示了‘快乐冬泳’的另一面。快乐就好啊。
作者: 钢铁小妹    时间: 2015-5-27 21:37
今天脸基尼大妈太幸福了,摄影师全来了,感谢快乐海洋哥哥,感谢国标哥哥,感谢八哥是你们给我们拍下了美好的瞬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作者: 合肥冬泳    时间: 2015-5-28 07:07
分享了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