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讨论][贴图]人兽杂交胚胎长大后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6 21:01
标题: [讨论][贴图]人兽杂交胚胎长大后

人兽杂交胚胎长大后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7-11-6 21:05
是小日本。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6 21:07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6 21:09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6 21:09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6 21:10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6 21:10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6 21:11




作者: 鹰戈    时间: 2007-11-6 21:11

 

电脑制作的!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7-11-6 21:12
电脑制作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11-6 21:19
创意无限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6 21:20
原文由 [B]鹰戈[/B] 发表:

 

电脑制作的!合成图!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11-7 01:32
原文由 [B]海飞[/B] 发表: 创意无限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1-7 06:03
电脑制作 创意无限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1-7 11:24
有味道
作者: 畅游    时间: 2007-11-7 11:45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电脑制作 创意无限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1-7 11:48

     那还是人吗?!!


作者: 老枪    时间: 2007-11-7 13:34
这就是世界各国禁止人兽杂交实验的原因之一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7-11-7 18:01
是那位大家的作品呀?奇!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1-7 20:46

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是小日本。


作者: 聊天儿    时间: 2007-11-7 20:51
原文由 [B]zhangty9898[/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是小日本。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