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漂流大渡河暨水中拜大佛活动 续(二)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上飘    时间: 2006-9-5 23:19
标题: 漂流大渡河暨水中拜大佛活动 续(二)


作者: 冬泳网总编    时间: 2006-9-6 09:31
台湾也被受邀参加,真是不容易!
作者: 水上飘    时间: 2006-9-6 11:54
是呀,以水结缘,广交天下泳友呢。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9-6 14:53
台湾也参加了,真是喜事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