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漂流大渡河暨水中拜大佛活动 续(二)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上飘
时间:
2006-9-5 23:19
标题:
漂流大渡河暨水中拜大佛活动 续(二)
作者:
冬泳网总编
时间:
2006-9-6 09:31
台湾也被受邀参加,真是不容易!
作者:
水上飘
时间:
2006-9-6 11:54
是呀,以水结缘,广交天下泳友呢。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9-6 14:53
台湾也参加了,真是喜事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