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佳冬泳季节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5-4-10 14:55
标题: 最佳冬泳季节

     海水温度过“八”攀“九”,让我们冬泳者感受春天的温暖!最佳冬泳季节的到来,使得大伙满面春风!稍有遗憾,就是海中的油污。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5-4-10 15:06


        大眼陈和刀锋PK结束, 他突然发现:

                “怎么把刀锋丢了?”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5-4-10 15:08

        这油污真讨厌!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5-4-10 15:11

                         我很幸运,没捞到“油水”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5-4-10 15:15

        今天大部分队员去江阴参加比赛了, 所以“汇泉湾”一下子少了许多人.......。

作者: KTW    时间: 2015-4-10 15:46
: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5-4-10 18:46
快乐啊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5-4-10 19:06
春天 万物复苏,气温水温抬高冬泳也加量了。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5-4-11 11:38
   在水里游泳和冲完水,身体感觉好舒服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