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新队员,加油! [打印本页]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1-1 13:40
标题: [原创]新队员,加油!

  冬天借着西北风快速降临。冬泳真的开始了。

  今天北风卷着大浪袭击着海水浴场。天刚亮,一群新参加冬泳的朋友们就结伴来到了海边,不管风大浪高,他们迅速的脱掉外衣,勇敢的冲进了大海。海风带着沙子打在皮肤上,感到有点疼痛,大家毫不畏惧。但是西边的风大,海水有倒吸的感觉,新老队员都不敢冒险向里面游。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冲浪,白浪一次次的拍击着大家的身体,涛声在怒吼,此时,感到水是很温和的,玩了一会,有人高声呼喊:下班了!我们一起回到了冲水房。几个新加入冬泳的女士还没有玩够。我们也没有感到寒冷,真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现在才是真的刚刚开始冬泳,也是新队员的一个关口,只要咬牙坚持住,就一定能顺利的走过冬天。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是第一次走进冬泳的队伍,就是在老队员的不断鼓励下,每天咬牙走进大海,那时候,每天都自己给自己加油。每天都对自己说:老蝴蝶快70了都能坚持,咱比他老人家年轻多了,怎么能不坚持呢。就是在大家的鼓励和陪伴下,胜利的走过了冬天。所以今年新加入冬泳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住,在我们面前,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1-1 13:43
高兴呀,游友们!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1 13:46
豪迈的冬泳人
作者: 无忧草    时间: 2007-11-1 14:01

 

新队员坚持住,一定会到达胜利的彼岸。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7-11-1 14:02
泳友们,坚持住,在我们面前,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11-1 14:07

 

为你们的新队员加油,为我们的新朋友鼓劲!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1-1 15:21

有坚持好的老队员做表率,新队员我们一起加油!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1-1 17:04
坚持,坚持一下在努力之中!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1 18:37
老队员也需加油,比如娃娃鱼.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7-11-1 19:07
       坚持每一天。就是胜利!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1-1 20:08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坚持每一天。就是胜利!

   新泳友现在的信心非常足,而且他们也感到冬泳这个大家庭的氛围很好,所以我们都要相互鼓励哟!


作者: liuerle    时间: 2007-11-1 21:13
向老队员、游友学习,参加冬泳!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07-11-1 21:42

不论您是新队员还是老队员坚持是最重要的!

                                       劈  波  浴 浪 战 严 寒

                 迎 风 傲 雪 意 志 坚

                 冬 泳 何 惧 三 九 天

                 健 康 时 尚 尽 开 颜


作者: 老刘    时间: 2007-11-1 22:38

 

我坚持,我努力。向老队员学习,向老队员致敬。


作者: 老乐    时间: 2007-11-1 22:47
量力而行,健康为主,只要对健康有好处,就应该坚持.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1-2 11:37

原文由 [B]liuerle[/B] 发表: 向老队员、游友学习,参加冬泳!

您的身体不好。一定量力而行。但是只要跟大家在一起,一定能让您获得快乐!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1-2 11:38
原文由 [B]老刘[/B] 发表:

 

我坚持,我努力。向老队员学习,向老队员致敬。

刘大哥没问题。你是最棒的!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11-2 13:07
现在是支持冬泳的关键时候,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是真正的冬泳。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1-2 13:36
坚持住,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11-2 13:51
只要咬牙坚持住,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11-5 21:36

现在是支持冬泳的关键时候,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真正的冬泳。

祝冬泳成功!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7-11-6 06:07

       向米奇妙精神学习!

        米奇妙还有个好内助:张先生车接送,百般阿护。


作者: 笑笑妈    时间: 2007-11-6 08:10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liuerle[/B] 发表: 向老队员、游友学习,参加冬泳!

您的身体不好。一定量力而行。但是只要跟大家在一起,一定能让您获得快乐!

[/quote]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11-9 21:48

 坚持每一天。就是胜利!

一个冬季坚持下来,就会让你春风得意


作者: 浪头    时间: 2007-11-10 05:12
原文由 [B]老乐[/B] 发表: 量力而行,健康为主,只要对健康有好处,就应该坚持.

作者: 黑傻子    时间: 2007-11-10 22:50
来喊两嗓子,加油加油........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13 16:38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为你们的新队员加油,为我们的新朋友鼓劲!


作者: 纳水人    时间: 2007-11-14 12:12

所以今年新加入冬泳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住,在我们面前,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冬泳锻炼人的意志品质,健康的体质与坚强的性格同步成长......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11-14 13:38

新队员坚持住,一定会到达胜利的彼岸。

 

为新冬泳队员加油!!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07-11-16 23:39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坚持住,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