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借着西北风快速降临。冬泳真的开始了。
今天北风卷着大浪袭击着海水浴场。天刚亮,一群新参加冬泳的朋友们就结伴来到了海边,不管风大浪高,他们迅速的脱掉外衣,勇敢的冲进了大海。海风带着沙子打在皮肤上,感到有点疼痛,大家毫不畏惧。但是西边的风大,海水有倒吸的感觉,新老队员都不敢冒险向里面游。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冲浪,白浪一次次的拍击着大家的身体,涛声在怒吼,此时,感到水是很温和的,玩了一会,有人高声呼喊:下班了!我们一起回到了冲水房。几个新加入冬泳的女士还没有玩够。我们也没有感到寒冷,真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现在才是真的刚刚开始冬泳,也是新队员的一个关口,只要咬牙坚持住,就一定能顺利的走过冬天。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是第一次走进冬泳的队伍,就是在老队员的不断鼓励下,每天咬牙走进大海,那时候,每天都自己给自己加油。每天都对自己说:老蝴蝶快70了都能坚持,咱比他老人家年轻多了,怎么能不坚持呢。就是在大家的鼓励和陪伴下,胜利的走过了冬天。所以今年新加入冬泳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住,在我们面前,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新队员坚持住,一定会到达胜利的彼岸。
为你们的新队员加油,为我们的新朋友鼓劲!
有坚持好的老队员做表率,新队员我们一起加油!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坚持每一天。就是胜利!
新泳友现在的信心非常足,而且他们也感到冬泳这个大家庭的氛围很好,所以我们都要相互鼓励哟!
不论您是新队员还是老队员坚持是最重要的!
劈 波 浴 浪 战 严 寒
迎 风 傲 雪 意 志 坚
冬 泳 何 惧 三 九 天
健 康 时 尚 尽 开 颜
我坚持,我努力。向老队员学习,向老队员致敬。
原文由 [B]liuerle[/B] 发表: 向老队员、游友学习,参加冬泳!
您的身体不好。一定量力而行。但是只要跟大家在一起,一定能让您获得快乐!
原文由 [B]老刘[/B] 发表:
我坚持,我努力。向老队员学习,向老队员致敬。
刘大哥没问题。你是最棒的!
现在是支持冬泳的关键时候,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真正的冬泳。
祝冬泳成功!
向米奇妙精神学习!
米奇妙还有个好内助:张先生车接送,百般阿护。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quote]原文由 [B]liuerle[/B] 发表: 向老队员、游友学习,参加冬泳!
您的身体不好。一定量力而行。但是只要跟大家在一起,一定能让您获得快乐!
[/quote]坚持每一天。就是胜利!
一个冬季坚持下来,就会让你春风得意
原文由 [B]老乐[/B] 发表: 量力而行,健康为主,只要对健康有好处,就应该坚持.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为你们的新队员加油,为我们的新朋友鼓劲!
所以今年新加入冬泳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住,在我们面前,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冬泳锻炼人的意志品质,健康的体质与坚强的性格同步成长......
新队员坚持住,一定会到达胜利的彼岸。
为新冬泳队员加油!!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坚持住,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