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仙桃:冬泳队员“雪天游泳,感觉更刺激” [打印本页]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5-1-31 15:12
标题: 仙桃:冬泳队员“雪天游泳,感觉更刺激”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5-1-31 15:17 编辑

冬泳队员:“雪天游泳,感觉更刺激
2015-01-31 10:46
    来源:中国仙桃网



 日前,我市迎来2015年首场大雪。对于这一场瑞雪,市冬泳协会的队员们相约来到襄河岸边,下河戏水。他们如同过节一般,欢呼雀跃,一点都不畏惧寒冷。


 零度以下的天气,寒风刺骨,不少人直呼“太冷了”,只想窝在被窝里,不敢出门。30日清早,市游泳协会一行队员纷纷来到襄河岸边,岸边还是覆盖着一层白雪。据一位经常冬泳的队员介绍:“雪天游泳,感觉更刺激”。


 一声号令,会员们纷纷脱掉棉袄,开始了冬泳。在雪天,光看这场景,就已经从心底佩服他们的勇气,再看他们一个个毫不畏惧、麻利地下河游泳,就不能不竖起大拇指。上岸后的冬泳队员感觉浑身燥热、通体舒泰,他们自豪地高呼:“我冬泳,我快乐,我健康!”


(蔡子浩)





作者: 铁锚    时间: 2015-1-31 17:33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15-1-31 17:44
挑战极限,快乐冬泳。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15-1-31 18:11

一看就是个个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5-1-31 19:24

作者: 精灵企鹅    时间: 2015-1-31 19:57
的确刺激!
作者: 海一龙    时间: 2015-1-31 20:23

作者: 露桥闻笛    时间: 2015-1-31 20:26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5-1-31 20:52
铁锚 发表于 2015-1-31 17:33

谢谢朋友在第一时间的关注和支持。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5-1-31 20:52
弥勒佛 发表于 2015-1-31 17:44
挑战极限,快乐冬泳。

说得对,谢谢关注和评论。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5-1-31 20:53
关东女侠 发表于 2015-1-31 18:11
一看就是个个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说得对,谢谢关注和评论。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5-1-31 20:53
醉老虎 发表于 2015-1-31 19:24

谢谢关注和支持。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5-1-31 20:54
精灵企鹅 发表于 2015-1-31 19:57
的确刺激!

说得对,谢谢关注和评论。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5-1-31 20:54
海一龙 发表于 2015-1-31 20:23

谢谢关注和支持。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5-1-31 20:55
露桥闻笛 发表于 2015-1-31 20:26

谢谢关注和支持。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5-1-31 21:22
雪天游泳,感觉更刺激!
作者: 韩水冬游    时间: 2015-1-31 22:48
我冬泳,我快乐,我健康!


作者: 合肥冬泳    时间: 2015-2-1 07:56
分享了快乐!
作者: 邺风洹波    时间: 2015-2-1 08:57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5-2-1 09:42
快乐冬泳
作者: 东野    时间: 2015-2-1 15:26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5-2-1 20:12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