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交桥 发表于 2015-1-29 10:59. ] f" T/ B7 _9 q4 W- O2 q
去杭州几次,没有找到游泳的队伍。; `" ~. A5 U8 m* p& g v
希望下次去,可以联络你们游西湖!!!
wys20005 发表于 2015-1-29 11:119 p# R. ?3 E) a- d
欢迎安阳立交桥泳友关注、分享!西湖欢迎您!下次再来提前支一声,找到我们,不论雨雪每天都可以下湖。呵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