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衷心的感谢所有鼓励和关心我们的各地的兄弟姐妹。也衷心的感谢冬泳总编,因为总编已经邀请我们加入中国冬泳网了。可惜我们丽水冬泳协会进中国冬泳网还不够条件,等我们条件成熟了,我们一定积极的进网设立我们丽水冬泳专区。现在虽然我们还没进,可我们还是会积极参与中国冬泳网的活动的!也请各位兄弟姐妹多多来我们:丽水冬泳网(www.lsdyw.com/)指导!
再次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给我们的鼓励!特别感谢晨泳妹妹!
我们一定为冬泳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
我们秀山丽水欢迎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来旅游加游泳。来了千万要记住联系我:13362078108
到时我们一定带你畅游我们的美丽的水域。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欣赏 青山 碧水 美文 有时间去你的网站逛逛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丽水:好山好水好地方.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原文由 [B]鹰鹰[/B] 发表: 由于11月18日的中国.丽水摄影文化节将举行龙舟比赛,我们丽水市冬泳队为参加我们市里的龙舟比赛在忙着集训,我在做集训的后勤..所以最近一直忙的没时间进冬泳网.想不到几天没进,早上一打开冬泳网,首先就是让我悲痛和感动的流泪。悲痛的是:我第一眼看的是白冰老师转发的日照卢老的信,看的我眼泪止不住的流,老天不长眼,让卢老得了不治之症,可卢老还是那么的顽强和乐观,继续完成他的回忆录。感动的是:第二眼看见了晨泳妹妹的这篇文章,我们丽水市冬泳协会的会员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献那么微小的一点爱心,在晨泳妹妹的带动下,受到全国各地这么多的冬泳朋友给我们这么多的鼓励。我衷心的感谢所有鼓励和关心我们的各地的兄弟姐妹。也衷心的感谢冬泳总编,因为总编已经邀请我们加入中国冬泳网了。可惜我们丽水冬泳协会进中国冬泳网还不够条件,等我们条件成熟了,我们一定积极的进网设立我们丽水冬泳专区。现在虽然我们还没进,可我们还是会积极参与中国冬泳网的活动的!也请各位兄弟姐妹多多来我们:丽水冬泳网(www.lsdyw.com/)指导!
再次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给我们的鼓励!特别感谢晨泳妹妹!
我们一定为冬泳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
是你的举动感动了我们,是丽水冬泳人的热情感动了大家!
期待丽水专区早日成立!
我们秀山丽水欢迎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来旅游加游泳。来了千万要记住联系我:13362078108
到时我们一定带你畅游我们的美丽的水域。
哇塞,这么好的青山绿水,真是太美啦!
期待丽水专区早日成立!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丽水—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欣赏 青山 碧水 美文 有时间去你的网站逛逛
欢迎熬雪寒梅来我们丽水冬泳网走走,欢迎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也来走走,多多指导!
我们秀山丽水欢迎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来旅游加游泳。来了千万要记住联系我:13362078108
到时我们一定带你畅游我们的美丽的水域。
哇塞,这么好的青山绿水,真是太美啦!
丽水是在哪个省呀?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期待丽水专区早日成立!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