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衷心的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的鼓励! [打印本页]

作者: 鹰鹰    时间: 2007-10-28 09:19
标题: 衷心的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的鼓励!
    由于11月18日的中国.丽水摄影文化节将举行龙舟比赛,我们丽水市冬泳队为参加我们市里的龙舟比赛在忙着集训,我在做集训的后勤..所以最近一直忙的没时间进冬泳网.想不到几天没进,早上一打开冬泳网,首先就是让我悲痛和感动的流泪。悲痛的是:我第一眼看的是白冰老师转发的日照卢老的信,看的我眼泪止不住的流,老天不长眼,让卢老得了不治之症,可卢老还是那么的顽强和乐观,继续完成他的回忆录。感动的是:第二眼看见了晨泳妹妹的这篇文章,我们丽水市冬泳协会的会员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献那么微小的一点爱心,在晨泳妹妹的带动下,受到全国各地这么多的冬泳朋友给我们这么多的鼓励。

       我衷心的感谢所有鼓励和关心我们的各地的兄弟姐妹。也衷心的感谢冬泳总编,因为总编已经邀请我们加入中国冬泳网了。可惜我们丽水冬泳协会进中国冬泳网还不够条件,等我们条件成熟了,我们一定积极的进网设立我们丽水冬泳专区。现在虽然我们还没进,可我们还是会积极参与中国冬泳网的活动的!也请各位兄弟姐妹多多来我们:丽水冬泳网(www.lsdyw.com/)指导!

     再次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给我们的鼓励!特别感谢晨泳妹妹!

我们一定为冬泳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


作者: 鹰鹰    时间: 2007-10-28 09:25

我们秀山丽水欢迎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来旅游加游泳。来了千万要记住联系我:13362078108

到时我们一定带你畅游我们的美丽的水域。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28 09:36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0-28 09:37

欣赏 青山 碧水 美文 有时间去你的网站逛逛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28 09:51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真是一个好地方啊!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0-28 12:44

丽水:好山好水好地方.


作者: 秋雨    时间: 2007-10-28 14:44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10-28 14:51
原文由 [B]鹰鹰[/B] 发表:     由于11月18日的中国.丽水摄影文化节将举行龙舟比赛,我们丽水市冬泳队为参加我们市里的龙舟比赛在忙着集训,我在做集训的后勤..所以最近一直忙的没时间进冬泳网.想不到几天没进,早上一打开冬泳网,首先就是让我悲痛和感动的流泪。悲痛的是:我第一眼看的是白冰老师转发的日照卢老的信,看的我眼泪止不住的流,老天不长眼,让卢老得了不治之症,可卢老还是那么的顽强和乐观,继续完成他的回忆录。感动的是:第二眼看见了晨泳妹妹的这篇文章,我们丽水市冬泳协会的会员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献那么微小的一点爱心,在晨泳妹妹的带动下,受到全国各地这么多的冬泳朋友给我们这么多的鼓励。

       我衷心的感谢所有鼓励和关心我们的各地的兄弟姐妹。也衷心的感谢冬泳总编,因为总编已经邀请我们加入中国冬泳网了。可惜我们丽水冬泳协会进中国冬泳网还不够条件,等我们条件成熟了,我们一定积极的进网设立我们丽水冬泳专区。现在虽然我们还没进,可我们还是会积极参与中国冬泳网的活动的!也请各位兄弟姐妹多多来我们:丽水冬泳网(www.lsdyw.com/)指导!

     再次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给我们的鼓励!特别感谢晨泳妹妹!

我们一定为冬泳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

是你的举动感动了我们,是丽水冬泳人的热情感动了大家!

期待丽水专区早日成立!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10-28 15:00
入水的姿势真漂亮!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10-28 18:43

我们秀山丽水欢迎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来旅游加游泳。来了千万要记住联系我:13362078108

到时我们一定带你畅游我们的美丽的水域。



 

哇塞,这么好的青山绿水,真是太美啦!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0-28 18:44

期待丽水专区早日成立!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作者: 冰雪丽人    时间: 2007-10-28 18:55
       这青山绿水风景好,在这里游泳一定很爽!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10-28 18:58

丽水—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0-28 22:18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10-28 22:53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作者: 鹰鹰    时间: 2007-10-29 09:13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欣赏 青山 碧水 美文 有时间去你的网站逛逛

欢迎熬雪寒梅来我们丽水冬泳网走走,欢迎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也来走走,多多指导!


作者: 海燕    时间: 2007-10-29 09:58
[quote]原文由 [B]三湖人[/B] 发表:

我们秀山丽水欢迎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来旅游加游泳。来了千万要记住联系我:13362078108

到时我们一定带你畅游我们的美丽的水域。



 

哇塞,这么好的青山绿水,真是太美啦!

丽水是在哪个省呀?


作者: 鹰鹰    时间: 2007-10-29 21:00
海燕:丽水是在浙江,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欢迎楼上各位朋友来游泳+做客!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7-10-29 21:48
丽水、丽水,真是“地如其名”呀。太好了!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0-30 09:33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作者: 到中流击水    时间: 2007-10-30 22:24
冬泳一家人,冬泳一家亲。这提法不错,值得向全国推广!!!

[此帖子已被 到中流击水 在 2007-10-30 22:25:29 编辑过]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0-31 05:30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期待丽水专区早日成立!



 

       冬泳一家人啊!丽水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一定去到此一游!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