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明天是“冬至”,“红烧肉”出锅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4-12-21 21:01
标题:
明天是“冬至”,“红烧肉”出锅
本帖最后由 青岛海边大哥 于 2014-12-21 21:23 编辑
冬至又称“冬节”、“贺冬”,华夏二十四
节气
之一、八大天象类节气之一,与
夏至
相对。冬至在太阳到达黄经270°时开始,时于每年公历12月22日左右。
冬至这天,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到达一年的最南端,几乎直射南回归线(南纬23°26')。这一天北半球得到的阳光最少,比南半球少了50%。北半球的白昼达到最短,且越往北白昼越短。
冬至,"数九"开始,所为“数九寒天”开始,历时九九八十一天。其中最冷为三九四九。
冬至,汇泉湾的“红烧肉”出锅,向左走号召大家:
12月22号(星期一)冬至,是交九的第一天,新老队友们一起下水,上来比一比谁的‘红烧肉’更纯真
(对海边大哥“汇泉湾即将出现‘红烧肉’“的跟帖,
他还说:
当水温下降到8度以下的时候,游泳感觉到手脚麻木的时候出水上岸,身体颜色就像‘红烧肉’,一种特别漂亮的肤色。
希望"红烧肉“成为中国冬网的品牌!冬泳人的第一象征!
海边大哥在对”北溟之鱼“的点评的跟帖中如是说。
中国冰人
白银长老版主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40#
发表于 2014-12-18 18:36:13
|
只看该作者
赞:希望"红烧肉“成为中国冬网的品牌!冬泳人的第一象征!
中国冬网秘书长”冰人是样跟帖的。
作者:
在远方
时间:
2014-12-21 21:16
很期待。。。
作者:
蚌埠冬泳群
时间:
2014-12-21 21:18
学习红烧肉精神!
作者:
青岛麦兜的house
时间:
2014-12-21 21:21
冬至的汇泉湾,我们来了。。。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4-12-21 21:35
赞:希望"红烧肉“成为中国冬网的品牌!冬泳人的第一象征!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4-12-21 21:47
今天早上下水试了试,上来冻的皮疼。明天别人‘秀肌肉’我们秀皮肤哈哈。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2-22 10:48
好提议,赞一个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