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泳友聚会开元酒店庆祝"嫦娥奔月" [打印本页]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06
标题: [贴图]泳友聚会开元酒店庆祝"嫦娥奔月"

昨天绵阳部分泳友相约,庆祝嫦娥一号奔月成功,场面热烈,气氛融洽,体现了绵阳冬泳人的一团和气.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43:12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50:45 编辑过]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08






新装修一新的开元酒店二楼餐厅及走廊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10












新装修一新的开元酒店西餐厅及走廊美观大方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12








装修一新的开元酒店大堂及店门美观大方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14






富丽堂皇的大堂及雅间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0-26 11:17
哇!三星级的酒店,朋友好幸福啊!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17















宽敞华丽的雅间及豪华摆设让人耳目一新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0-26 11:19
不见游友呀。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19






漂亮的迎宾小姐及领班们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21






在这里聚餐向常娥奔月般舒服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24






二楼新增加了吧台,提供全新服务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26






这倒菜味道一定好极了.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30




















泳友纷至踏来


作者: 鹰戈    时间: 2007-10-26 11:31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这倒菜味道一定好极了.

鼠哥来的真快!菜上了,人呢?昨晚胃口不好,今天这阵倒想吃了!——口水往下咽吧。。。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32





坐上这把椅子歇一会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33



还是先与美人鱼合个影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1:56:47 编辑过]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35

 







鹰班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14:06 编辑过]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37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15:54 编辑过]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0-26 12:44
昨晚的聚会气氛真是热烈而又和谐啊!只是辛苦鼠哥摄影又加报道了!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26 13:16
你们的庆功酒可是喝的是时候啊。祝贺加祝贺!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19



麦克雷具有军人气质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32























泳友在一起除了欢聚就是切磋交流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36



















冬泳人洋溢的总是快乐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40















喝吧!喝下这欢庆的酒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42:08 编辑过]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26 13:42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49














泳友就像亲兄弟,预祝"嫦娥"平安到达目的地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56















嫦娥奔月,我们冬泳人要鼓足勇气奔向大江大河,把冬泳进行到底!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58






畅想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58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4:02










把冬泳运动越办越好,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献礼!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04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寒斑鼠哥好潇洒




坐上这把椅子歇一会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10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还是先与美人鱼合个影

好羡慕!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12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麦克雷具有军人气质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13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泳友在一起除了欢聚就是切磋交流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14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喝吧!喝下这欢庆的酒!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15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22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泳友就像亲兄弟,预祝"嫦娥"平安到达目的地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5:34







漂亮的迎宾小姐及领班们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6:59

 







鹰斑我们的好大哥,冬泳人的偶像。祝天天开心、天天快乐!我们永远的开心果哈哈!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7:03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鹰戈!你又发现了什么?哼哼!一定是美女



巨人又相聚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15:54 编辑过]

作者: 冬泳新兵    时间: 2007-10-26 17:23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鹰戈!你又发现了什么?哼哼!一定是美女



巨人又相聚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15:54 编辑过]
[/quote]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10-26 17:34
找个理由就哈酒,十七大召开和闭幕都聚了吗?说什么也得在一起学习贯彻呀,哈哈!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7-10-26 19:51
喝好酒,好喝酒,酒好喝!~~~~~~~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26 20:28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喝吧!喝下这欢庆的酒!


"腐败啊,腐败!"嫦娥奔月腐败一盘,下次七仙女下凡要腐败七盘?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0-26 22:01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7 08:08
引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加上晓月清风、泳祁、老枪、安安等勇士就更好了。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0-27 09:29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找个理由就哈酒,十七大召开和闭幕都聚了吗?说什么也得在一起学习贯彻呀,哈哈!
有道理!庆祝的标准还不低啊。应验了一句话:冬泳人洋溢的总是快乐!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27 10:08

        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0-27 14:11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加上晓月清风、泳祁、老枪、安安等勇士就更好了。

呵呵!机会多多,让我们举杯再饮哈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27 14:55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加上晓月清风、泳祁、老枪、安安等勇士就更好了。

严重同意鼠哥的意见!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7 19:18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就是他!绵阳优秀的企业家








泳友在一起除了欢聚就是切磋交流

麦克雷你的同学是谁??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7 20:28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加上晓月清风、泳祁、老枪、安安等勇士就更好了。

呵呵!机会多多,让我们举杯再饮哈
[/quote]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0-28 08:52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还是先与美人鱼合个影

好羡慕!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0-28 09:05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还是先与美人鱼合个影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1:56:47 编辑过]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8 14:31
引用


原文由 翻江鼠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加上晓月清风、泳祁、老枪、安安、胡寒梅等勇士就更好了。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8 19:28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quote]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9 08:31
引用


原文由 晓月清风 发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作者: amang    时间: 2007-10-30 16:51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10-30 19:45
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1 12:27
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1 12:27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1 12:29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31 14:20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1 22:10
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1 22:11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1-2 05:01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富丽堂皇的大堂及雅间

     哇塞,够奢侈的哈!几星的!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2 16:14

月宫起舞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