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泳友聚会开元酒店庆祝"嫦娥奔月" [打印本页]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06
标题: [贴图]泳友聚会开元酒店庆祝"嫦娥奔月"
昨天绵阳部分泳友相约,庆祝嫦娥一号奔月成功,场面热烈,气氛融洽,体现了绵阳冬泳人的一团和气.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43:12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50:45 编辑过]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08


新装修一新的开元酒店二楼餐厅及走廊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10




新装修一新的开元酒店西餐厅及走廊美观大方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12


装修一新的开元酒店大堂及店门美观大方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14


富丽堂皇的大堂及雅间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0-26 11:17
哇!三星级的酒店,朋友好幸福啊!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17




宽敞华丽的雅间及豪华摆设让人耳目一新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0-26 11:19
不见游友呀。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19


漂亮的迎宾小姐及领班们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21


在这里聚餐向常娥奔月般舒服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24


二楼新增加了吧台,提供全新服务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26


这倒菜味道一定好极了.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30




泳友纷至踏来
作者: 鹰戈 时间: 2007-10-26 11:31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这倒菜味道一定好极了.
鼠哥来的真快!菜上了,人呢?昨晚胃口不好,今天这阵倒想吃了!——口水往下咽吧。。。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32

坐上这把椅子歇一会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33

还是先与美人鱼合个影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1:56:47 编辑过]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35


鹰班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14:06 编辑过]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1:37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15:54 编辑过]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0-26 12:44
昨晚的聚会气氛真是热烈而又和谐啊!只是辛苦鼠哥摄影又加报道了!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26 13:16
你们的庆功酒可是喝的是时候啊。祝贺加祝贺!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19

麦克雷具有军人气质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32





泳友在一起除了欢聚就是切磋交流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36




冬泳人洋溢的总是快乐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40





喝吧!喝下这欢庆的酒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42:08 编辑过]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26 13:42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49



泳友就像亲兄弟,预祝"嫦娥"平安到达目的地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56




嫦娥奔月,我们冬泳人要鼓足勇气奔向大江大河,把冬泳进行到底!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58


畅想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3:58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4:02


把冬泳运动越办越好,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献礼!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04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寒斑鼠哥好潇洒

坐上这把椅子歇一会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10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还是先与美人鱼合个影
好羡慕!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12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麦克雷具有军人气质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13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泳友在一起除了欢聚就是切磋交流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14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喝吧!喝下这欢庆的酒!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15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4:22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泳友就像亲兄弟,预祝"嫦娥"平安到达目的地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6 15:34


漂亮的迎宾小姐及领班们
|
|
|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6:59


鹰斑我们的好大哥,冬泳人的偶像。祝天天开心、天天快乐!我们永远的开心果哈哈!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6 17:03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鹰戈!你又发现了什么?哼哼!一定是美女

巨人又相聚!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15:54 编辑过]
作者: 冬泳新兵 时间: 2007-10-26 17:23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鹰戈!你又发现了什么?哼哼!一定是美女

巨人又相聚!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3:15:54 编辑过]
[/quote]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10-26 17:34
找个理由就哈酒,十七大召开和闭幕都聚了吗?说什么也得在一起学习贯彻呀,哈哈!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7-10-26 19:51
喝好酒,好喝酒,酒好喝!~~~~~~~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26 20:28
"腐败啊,腐败!"嫦娥奔月腐败一盘,下次七仙女下凡要腐败七盘?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0-26 22:01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7 08:08
引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加上晓月清风、泳祁、老枪、安安等勇士就更好了。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0-27 09:29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找个理由就哈酒,十七大召开和闭幕都聚了吗?说什么也得在一起学习贯彻呀,哈哈!
有道理!庆祝的标准还不低啊。应验了一句话:冬泳人洋溢的总是快乐!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27 10:08

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0-27 14:11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加上晓月清风、泳祁、老枪、安安等勇士就更好了。
呵呵!机会多多,让我们举杯再饮哈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27 14:55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加上晓月清风、泳祁、老枪、安安等勇士就更好了。
严重同意鼠哥的意见!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7 19:18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7 20:28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加上晓月清风、泳祁、老枪、安安等勇士就更好了。
呵呵!机会多多,让我们举杯再饮哈
[/quote]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0-28 08:52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还是先与美人鱼合个影
好羡慕!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0-28 09:05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还是先与美人鱼合个影
[此帖子已被 翻江鼠 在 2007-10-26 11:56:47 编辑过]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8 14:31
引用:
原文由 翻江鼠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加上晓月清风、泳祁、老枪、安安、胡寒梅等勇士就更好了。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8 19:28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quote]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9 08:31
引用:
原文由 晓月清风 发表: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 [quote]原文由 胡寒梅 发表:

绵阳冬泳网上的四大帅小伙子!羡慕中……!咱冬泳网的四大强人!哈哈!全是绿叶!要是有花儿那就更谐调了哈!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快乐!

作者: amang 时间: 2007-10-30 16:51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10-30 19:45
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1 12:27
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1 12:27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1 12:29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31 14:20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文由 麦克雷 发表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1 22:10
今日痛饮欢庆酒、喜送嫦娥去奔月!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1 22:11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1-2 05:01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富丽堂皇的大堂及雅间
哇塞,够奢侈的哈!几星的!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2 16:14
月宫起舞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