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亮马河冬泳队刘大夫破冰、历队长捞冰!感谢大家为冬泳队服务 [打印本页]

作者: 恶灵骑士_    时间: 2014-12-19 11:16
标题: 亮马河冬泳队刘大夫破冰、历队长捞冰!感谢大家为冬泳队服务
亮马河冬泳队刘大夫破冰、历队长捞冰!感谢大家为冬泳队服务

QQ图片20141219102505.jpg (48.46 KB, 下载次数: 3)

QQ图片20141219102505.jpg

QQ图片20141219102449.jpg (98.21 KB, 下载次数: 4)

QQ图片20141219102449.jpg

QQ图片20141219102433.jpg (42.56 KB, 下载次数: 13)

QQ图片20141219102433.jpg

QQ图片20141219102414.jpg (109.97 KB, 下载次数: 3)

QQ图片20141219102414.jpg

QQ图片20141219102353.jpg (48.92 KB, 下载次数: 7)

QQ图片20141219102353.jpg

QQ图片20141219101744.jpg (61.72 KB, 下载次数: 2)

QQ图片20141219101744.jpg

QQ图片20141219101725.jpg (47.51 KB, 下载次数: 4)

QQ图片20141219101725.jpg

QQ图片20141219101658.jpg (45.43 KB, 下载次数: 3)

QQ图片20141219101658.jpg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4-12-19 11:51
向亮马桥的泳友们学习;致敬!


作者: 都市e翁    时间: 2014-12-19 16:41
我也干活了

“111333rik1r1gkrmsg7rnt”为智能对象-1.jpg (62.35 KB, 下载次数: 8)

“111333rik1r1gkrmsg7rnt”为智能对象-1.jpg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4-12-19 16:55
都市e翁 发表于 2014-12-19 16:41
我也干活了

你辛苦啦!
作者: 都市e翁    时间: 2014-12-20 06:40
崔大嘴 发表于 2014-12-19 16:55
你辛苦啦!

谢谢!
昨天有风,留了一点儿劲儿。
两次入水。
今年冬泳的有一点奇怪,第一次下水感觉手扎的厉害。
上来缓一下再下水就爽了。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4-12-20 06:51
都市e翁 发表于 2014-12-20 06:40
谢谢!
昨天有风,留了一点儿劲儿。
两次入水。

冬泳要量力而行!
安   全   第   一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