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们有了温暖的家 [打印本页]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25 17:37
标题: 我们有了温暖的家

  今年的秋天,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的早晨,比起以往更加热闹了,游泳的人每天早晨都在这里聚集。游泳的队伍比起以往壮大了很多。好多以往没有参加冬泳的泳友今年都跃跃欲试,想加入冬泳的队伍。不管风吹浪打,都在努力的坚持。

  为了能帮助今年准备参加冬泳的人坚定信念,冬泳队长积极的为新人创造条件,让大家能顺利的加入冬泳队伍,现在就为大家租好了冲洗房。每天到大海里游泳,出来上岸就到冲水房冲洗,好多新人,在老队员的鼓励下,情绪高涨。

  十月的深秋,天气变化无常。每天冬泳队的旗帜在海边迎风飘扬,大海上空飘荡着大家的歌声,海浪伴着游泳人有节奏的欢唱。

  海水浴场的游泳人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大家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快乐!预祝大家冬泳成功!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0-25 17:42
感谢各位队长,感谢冬泳网!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0-25 18:16
领导有方。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0-25 18:16
好事!西海人的福音。有机会我也去体验一把。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10-25 19:39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领导有方。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25 19:54

原文由 [B]冰团战友[/B] 发表: 感谢各位队长,感谢冬泳网!

为大家服务的队长都是热心人。辛苦的为了冬泳事业着想。感谢各位队长,尤其是挠挠队长。救人冲在前,事事想在前。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0-25 20:10
是一个温暖的冬泳之家.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10-25 20:11

十月的深秋,天气变化无常。每天冬泳队的旗帜在海边迎风飘扬,大海上空飘荡着大家的歌声,海浪伴着游泳人有节奏的欢唱。

美丽的景象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0-25 21:44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是一个温暖的冬泳之家.

    实在是让人羡慕,你们都能有个温暖的家!我们好可怜哪!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0-26 06:05
原文由 [B]远望一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领导有方。
[/quote]称职!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10-26 11:20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好事!西海人的福音。有机会我也去体验一把。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26 11:23
       领导有方、创造条件、新人辈出、冬泳快乐!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26 13:19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实在是让人羡慕,你们都能有个温暖的家!我们好可怜哪!

那我就更可怜了~~~~~~~~~~~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10-26 16:08
祝贺威海冬泳人有了温暖的家!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0-26 19:03
你们的冬泳之家又要开张了,在这里应该感谢我们的挠挠队长。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27 11:12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领导有方。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0-27 11:17

祝贺威海冬泳人有了温暖的家!

作者: 无所畏    时间: 2007-10-27 11:24

愿冬泳人都能有个温馨和睦的家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7-10-27 12:30
原文由 [B]无所畏[/B] 发表:

愿冬泳人都能有个温馨和睦的家

          是的。


作者: 杨万滨    时间: 2007-10-27 13:47
原文由 [B]无所畏[/B] 发表:

愿冬泳人都能有个温馨和睦的家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0-27 17:08
西海冬泳人的幸福生活!
作者: 腊梅    时间: 2007-10-27 21:21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领导有方、创造条件、新人辈出、冬泳快乐!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27 21:34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实在是让人羡慕,你们都能有个温暖的家!我们好可怜哪!

那我就更可怜了~~~~~~~~~~~ [/quote]

那就来我们的这个家吧,这里时时让你感到温暖!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7-10-27 22:14
     我想有个家,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冬泳的时候,我会想到他。。。。。。。。。
作者: 无忧草    时间: 2007-10-27 22:23
原文由 [B]杨万滨[/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无所畏[/B] 发表:

愿冬泳人都能有个温馨和睦的家

[/quote]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10-28 16:45
 十月的深秋,天气变化无常。每天冬泳队的旗帜在海边迎风飘扬,大海上空飘荡着大家的歌声,海浪伴着游泳人有节奏的欢唱。

  海水浴场的游泳人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大家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快乐!预祝大家冬泳成功!

美的大海,

美的蓝天,

美的冬泳人,

美的大好时光。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0-28 19:32
原文由 [B]无忧草[/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杨万滨[/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无所畏[/B] 发表:

愿冬泳人都能有个温馨和睦的家

[/quote] [/quote]

    无忧草欢迎你的到来,愿你的今生无忧无虑到永远!


作者: liuerle    时间: 2007-10-28 21:54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我想有个家,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冬泳的时候,我会想到他。。。。。。。。。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29 15:55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十月的深秋,天气变化无常。每天冬泳队的旗帜在海边迎风飘扬,大海上空飘荡着大家的歌声,海浪伴着游泳人有节奏的欢唱。

  海水浴场的游泳人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大家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快乐!预祝大家冬泳成功!

美的大海,

美的蓝天,

美的冬泳人,

美的大好时光。

你们也有冲水的地方吗?我们这里可是有很好的冲水的房间,羡慕吗?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13 16:45
海水浴场的游泳人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大家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快乐!预祝大家冬泳成功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1-13 16:49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海水浴场的游泳人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大家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快乐!预祝大家冬泳成功

这个大家庭现在越来越大,越来越兴旺。谢谢晓月!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