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天,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的早晨,比起以往更加热闹了,游泳的人每天早晨都在这里聚集。游泳的队伍比起以往壮大了很多。好多以往没有参加冬泳的泳友今年都跃跃欲试,想加入冬泳的队伍。不管风吹浪打,都在努力的坚持。
为了能帮助今年准备参加冬泳的人坚定信念,冬泳队长积极的为新人创造条件,让大家能顺利的加入冬泳队伍,现在就为大家租好了冲洗房。每天到大海里游泳,出来上岸就到冲水房冲洗,好多新人,在老队员的鼓励下,情绪高涨。
十月的深秋,天气变化无常。每天冬泳队的旗帜在海边迎风飘扬,大海上空飘荡着大家的歌声,海浪伴着游泳人有节奏的欢唱。
海水浴场的游泳人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大家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快乐!预祝大家冬泳成功!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领导有方。
原文由 [B]冰团战友[/B] 发表: 感谢各位队长,感谢冬泳网!
为大家服务的队长都是热心人。辛苦的为了冬泳事业着想。感谢各位队长,尤其是挠挠队长。救人冲在前,事事想在前。
十月的深秋,天气变化无常。每天冬泳队的旗帜在海边迎风飘扬,大海上空飘荡着大家的歌声,海浪伴着游泳人有节奏的欢唱。
美丽的景象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是一个温暖的冬泳之家.
实在是让人羡慕,你们都能有个温暖的家!我们好可怜哪!
原文由 [B]远望一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领导有方。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好事!西海人的福音。有机会我也去体验一把。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实在是让人羡慕,你们都能有个温暖的家!我们好可怜哪!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领导有方。
愿冬泳人都能有个温馨和睦的家
原文由 [B]无所畏[/B] 发表:愿冬泳人都能有个温馨和睦的家
是的。
原文由 [B]无所畏[/B] 发表:愿冬泳人都能有个温馨和睦的家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领导有方、创造条件、新人辈出、冬泳快乐!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实在是让人羡慕,你们都能有个温暖的家!我们好可怜哪!
那就来我们的这个家吧,这里时时让你感到温暖!
原文由 [B]杨万滨[/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无所畏[/B] 发表:愿冬泳人都能有个温馨和睦的家
海水浴场的游泳人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大家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快乐!预祝大家冬泳成功!
美的大海,
美的蓝天,
美的冬泳人,
美的大好时光。
原文由 [B]无忧草[/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杨万滨[/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无所畏[/B] 发表:愿冬泳人都能有个温馨和睦的家
无忧草欢迎你的到来,愿你的今生无忧无虑到永远!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我想有个家,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冬泳的时候,我会想到他。。。。。。。。。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十月的深秋,天气变化无常。每天冬泳队的旗帜在海边迎风飘扬,大海上空飘荡着大家的歌声,海浪伴着游泳人有节奏的欢唱。海水浴场的游泳人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大家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快乐!预祝大家冬泳成功!
美的大海,
美的蓝天,
美的冬泳人,
美的大好时光。
你们也有冲水的地方吗?我们这里可是有很好的冲水的房间,羡慕吗?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海水浴场的游泳人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大家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快乐!预祝大家冬泳成功
这个大家庭现在越来越大,越来越兴旺。谢谢晓月!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