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游到苍溪县岳东镇时,我们路遇一北京驴友,在我们留恋一棵风景名树之时,他便向我们的安安大嫚示好,幸好被我看到!哈哈,这小子,肯定是他妈的一个色狼,我不怀好意地想着,并伺机冷眼看人!过了一会儿,人家主动的与我们每一位骑友热情的打着招呼,买了一些石榴,非常撇脱的扔给我们,两个大大的石榴!来不及与我们认认真真的摆个POSE人家就要走!此时的我,握手,照相留念,记手机号等!望着人家远去的背景,心里久久未能平静……!
真诚赢得真心!
赢得真心!
真诚!真心!谢谢,一语中的!谢谢小刀!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好人还是比坏人多。
原文由 [B]冰雪泳人[/B] 发表: 好人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我们路遇一北京驴友,他向我们的安安大嫚示好,这小子肯定是一个色狼,我不怀好意地想着,并伺机冷眼看人!。。。人家就要走!我——握手,照相留念,记手机号等!望着人家远去的背景,心里久久未能平静……!
哈哈哈哈,晓月吃醋了!巴不得人家走快点。。。
原文由 [B]鹰戈[/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我们路遇一北京驴友,他向我们的安安大嫚示好,这小子肯定是一个色狼,我不怀好意地想着,并伺机冷眼看人!。。。人家就要走!我——握手,照相留念,记手机号等!望着人家远去的背景,心里久久未能平静……!
哈哈哈哈,晓月吃醋了!巴不得人家走快点。。。
最了解我的人是你,鹰哥!这事咱俩知道就算了哈!哈哈!网上无戏言哟!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骑游到苍溪县岳东镇时,我们路遇一北京驴友,在我们留恋一棵风景名树之时,他便向我们的安安大嫚示好,幸好被我看到!哈哈,这小子,肯定是他妈的一个色狼,我不怀好意地想着,并伺机冷眼看人!过了一会儿,人家主动的与我们每一位骑友热情的打着招呼,买了一些石榴,非常撇脱的扔给我们,两个大大的石榴!来不及与我们认认真真的摆个POSE人家就要走!此时的我,握手,照相留念,记手机号等!望着人家远去的背景,心里久久未能平静……!
哦!!没有看到与他一起照的PP啦??
北京驴友奇遇
找到了一张
最有纪念意义的一次回复,这一回让我从高级站友,将要升为老站友了!!有谁来祝贺呢?!
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好人还是比坏人多。
原文由 [B]zhangty9898[/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好人还是比坏人多。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北京骑友给我们讲他在北京经常骑车,用的是吉安特750型山地越野,一谈到骑游就很开心,把我们当成朋友,很热情的请大家吃石榴。他这次回老家是开的小车。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北京骑友给我们讲他在北京经常骑车,用的是吉安特750型山地越野,一谈到骑游就很开心,把我们当成朋友,很热情的请大家吃石榴。他这次回老家是开的小车。
看吕师吃的多开心,心宽的人哪!!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北京骑友给我们讲他在北京经常骑车,用的是吉安特750型山地越野,一谈到骑游就很开心,把我们当成朋友,很热情的请大家吃石榴。他这次回老家是开的小车。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真诚赢得真心!
[此帖子已被 小李飞刀 在 2007-10-24 21:24:24 编辑过]

原文由 [B]碧海鱼妖[/B] 发表: 你不用介绍你,我不用介绍我,骑友朋有一见面,比什么都快乐![]()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quote]原文由 [B]碧海鱼妖[/B] 发表: 你不用介绍你,我不用介绍我,骑友朋有一见面,比什么都快乐
![]()
就是!!就是!!还是鱼妖妹妹理解!!
晓月当时还误会别人!!
哈哈,问题出在他是开小车车的哟!结果后来发生的事就犯了经验主义错误了不是!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quote]原文由 [B]碧海鱼妖[/B] 发表: 你不用介绍你,我不用介绍我,骑友朋有一见面,比什么都快乐
![]()
就是!!就是!!还是鱼妖妹妹理解!!
晓月当时还误会别人!!
晓月,你的警惕很高的嘛.哈哈~~~~~~~~~~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哈哈,这就是发该贴的意义所在!有悬念,才有品味!
原来如此哟!!吸引大家的视线,聪明的晓月!!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