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 发表于 2014-12-2 15:16 雪中泳士。真棒。
张兴 发表于 2014-12-2 17:55
宿迁冬泳 发表于 2014-12-2 20:21 分享冬泳人的快乐...
春不回 发表于 2014-12-3 09:23 比我们那里1号下的大些。
天马踏浪 发表于 2014-12-3 10:42 共享冬泳,两处快乐。
由鱼 发表于 2014-12-3 12:11 第一场大雪,尽显冬泳人的美丽!尽情欣赏,分享快乐!谢谢版主,辛苦了。
冬宁泳人 发表于 2014-12-7 21:09 大姐,归来心倍爽!
海葫芦 发表于 2014-12-16 14:53 辽西看不到这种景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