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东宁第一场大雪 [打印本页]

作者: 冬宁泳人    时间: 2014-12-1 22:15
标题: 东宁第一场大雪
[attach]3232869[/attach]
[attach]3232868[/attach]
[attach]3232867[/attach]
[attach]3232866[/attach]
[attach]3232865[/attach]
[attach]3232864[/attach]
[attach]3232863[/attach]
[attach]3232862[/attach]
[attach]3232861[/attach]
[attach]3232860[/attach]
[attach]3232859[/attach]
[attach]3232858[/attach]
[attach]3232857[/attach]
[attach]3232856[/attach]
[attach]3232855[/attach]
[attach]3232854[/attach]
[attach]3232853[/attach]
[attach]3232852[/attach]
[attach]3232851[/attach]
[attach]3232850[/attach]
[attach]3232849[/attach]
[attach]3232848[/attach]
[attach]3232869[/attach]
[attach]3232868[/attach]
[attach]3232867[/attach]
[attach]3232866[/attach]
[attach]3232865[/attach]
[attach]3232864[/attach]
[attach]3232863[/attach]
[attach]3232862[/attach]
[attach]3232861[/attach]
[attach]3232860[/attach]
[attach]3232859[/attach]
[attach]3232858[/attach]
[attach]3232857[/attach]
[attach]3232856[/attach]
[attach]3232855[/attach]
[attach]3232854[/attach]
[attach]3232853[/attach]
[attach]3232852[/attach]
[attach]3232851[/attach]
[attach]3232850[/attach]
[attach]3232849[/attach]
[attach]3232848[/attach]



作者: poo    时间: 2014-12-2 15:16
雪中泳士。真棒。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4-12-2 17:55
[attach]3234169[/attach]
作者: 宿迁冬泳    时间: 2014-12-2 20:21
分享冬泳人的快乐...
作者: 春不回    时间: 2014-12-3 09:23
比我们那里1号下的大些。
作者: 天马踏浪    时间: 2014-12-3 10:42
共享冬泳,两处快乐。
作者: 由鱼    时间: 2014-12-3 12:11
第一场大雪,尽显冬泳人的美丽!尽情欣赏,分享快乐!谢谢版主,辛苦了。
作者: 冬宁泳人    时间: 2014-12-7 21:04
poo 发表于 2014-12-2 15:16
雪中泳士。真棒。

感谢关注!
作者: 冬宁泳人    时间: 2014-12-7 21:05
张兴 发表于 2014-12-2 17:55

感谢关注!
作者: 冬宁泳人    时间: 2014-12-7 21:06
宿迁冬泳 发表于 2014-12-2 20:21
分享冬泳人的快乐...

感谢关注!
作者: 冬宁泳人    时间: 2014-12-7 21:07
春不回 发表于 2014-12-3 09:23
比我们那里1号下的大些。

感谢关注!
作者: 冬宁泳人    时间: 2014-12-7 21:07
天马踏浪 发表于 2014-12-3 10:42
共享冬泳,两处快乐。

感谢关注!
作者: 冬宁泳人    时间: 2014-12-7 21:09
由鱼 发表于 2014-12-3 12:11
第一场大雪,尽显冬泳人的美丽!尽情欣赏,分享快乐!谢谢版主,辛苦了。

大姐,归来心倍爽!
作者: 由鱼    时间: 2014-12-8 10:40
冬宁泳人 发表于 2014-12-7 21:09
大姐,归来心倍爽!


作者: 涧边幽草    时间: 2014-12-15 21:45
本帖最后由 涧边幽草 于 2014-12-15 21:46 编辑

如此美丽雪景,南方人得馋坏了。


作者: 海葫芦    时间: 2014-12-16 14:53
本帖最后由 海葫芦 于 2014-12-16 14:53 编辑

辽西看不到这种景象啊。
作者: 涧边幽草    时间: 2014-12-17 18:07
海葫芦 发表于 2014-12-16 14:53
辽西看不到这种景象啊。

前天又下了一场。比前一场略小。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4-12-31 05:25
勇敢的东宁泳人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