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0.24周三泳早报:江水无常势,强回流上移至二号墩附近! [打印本页]

作者: 江游子    时间: 2007-10-24 11:09
标题: 10.24周三泳早报:江水无常势,强回流上移至二号墩附近!

今,早泳,绝门了,往日靠岸边回流最强劲,特别是,过了一号墩回流逆水,送你到白船,今个不灵了,您得拼老命往上顶,能不能顶到白船,还要打问号?!许多泳友,开始延岸边,走到白船在下水了!

奇怪了,回流那去了呢?游到二号墩附近,发现回流已经移至到此地了!绕几圈二号墩还是小菜一碟,过一号墩还要拼一下!你信吗?!

为了,看水位特意到一号墩一瞧,因为水己回落在标尺以下,所以只能估计:十七米左右!水温没有冷的感觉,非常适宜冬泳,水势:还是用那句话描述:江水胜似湖水!!下午游的弟兄们可借鉴哟!?

祝您:今个心情不错!?游的高兴!!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明日的事明日在说了!











[此帖子已被 江游子 在 2007-10-24 11:44:21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江游子 在 2007-10-24 11:47:4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江游子 在 2007-10-24 11:57:58 编辑过]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07-10-24 14:21

好!拜读了!谢谢,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24 14:36

顺流回流水总流,早泳晚泳总得泳;

颠三倒四常有事,心情舒畅最为贵!

哈!哈!哈!


作者: 江游子    时间: 2007-10-24 14:54
原文由 [B]牧羊犬[/B] 发表:

顺流回流水总流,早泳晚泳总得泳;

颠三倒四常有事,心情舒畅最为贵!

哈!哈!哈!

牧诗人:这四句写的,说真的太好了!无可挑剔,特别是:颠三倒四常有事!笑的肚子疼!顶顶顶,胸怀大才呀!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10-24 15:03
原文由 [B]牧羊犬[/B] 发表:

顺流回流水总流,早泳晚泳总得泳;

颠三倒四常有事,心情舒畅最为贵!

哈!哈!哈!

江猪改牧羊犬打油诗

顺流回流水总流,早游晚游总得游;

颠三倒四常有事,心情舒畅最难求!

哈!哈!哈!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10-24 16:50
原文由 [B]老顽童[/B] 发表:

好!拜读了!谢谢,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0-24 19:08
是呀,基地的水有点怪,今天就有好多人很轻松过了4号墩,真不简单呀!
作者: 钟祥胖头鱼    时间: 2007-10-24 21:52
心情舒畅最为贵!   说的太好了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25 11:47

江中有个四号墩,平时难得有接近;

今个江水赏恩赐,想过即过真快活!

江游子乐呵呵!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