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泳,绝门了,往日靠岸边回流最强劲,特别是,过了一号墩回流逆水,送你到白船,今个不灵了,您得拼老命往上顶,能不能顶到白船,还要打问号?!许多泳友,开始延岸边,走到白船在下水了!
奇怪了,回流那去了呢?游到二号墩附近,发现回流已经移至到此地了!绕几圈二号墩还是小菜一碟,过一号墩还要拼一下!你信吗?!
为了,看水位特意到一号墩一瞧,因为水己回落在标尺以下,所以只能估计:十七米左右!水温没有冷的感觉,非常适宜冬泳,水势:还是用那句话描述:江水胜似湖水!!下午游的弟兄们可借鉴哟!?
祝您:今个心情不错!?游的高兴!!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明日的事明日在说了!
好!拜读了!谢谢,








顺流回流水总流,早泳晚泳总得泳;
颠三倒四常有事,心情舒畅最为贵!
哈!哈!哈!

原文由 [B]牧羊犬[/B] 发表:顺流回流水总流,早泳晚泳总得泳;
颠三倒四常有事,心情舒畅最为贵!
哈!哈!哈!
![]()
原文由 [B]牧羊犬[/B] 发表:顺流回流水总流,早泳晚泳总得泳;
颠三倒四常有事,心情舒畅最为贵!
哈!哈!哈!
![]()
江猪改牧羊犬打油诗
顺流回流水总流,早游晚游总得游;
颠三倒四常有事,心情舒畅最难求!
哈!哈!哈!
原文由 [B]老顽童[/B] 发表:好!拜读了!谢谢,
江中有个四号墩,平时难得有接近;
今个江水赏恩赐,想过即过真快活!
江游子乐呵呵!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