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实实在在的过好每一天 。 [打印本页]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2:29
标题: 实实在在的过好每一天 。
本帖最后由 光阴 于 2014-11-24 14:51 编辑

心情不好时,轻轻对自己说,生活,就是这样,休息一下,别忘了明天会有阳光,
心情愉悦时,偷偷告诉自己,人生,不能总是得意,生命中,有风有雨,人生就是在曲曲折折的过程中,挫折时,学会振作起来,高兴时,不要沉醉其中,生活就要在苦中想着幸福,在幸福中坦然,做人不一定要风风光光,但一定要堂堂正正,处事不一定要尽善尽美,但一定要问心无愧,以真诚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以感恩的心,感谢拥有的一切,以宽阔的心,包容对不起你的人,没有人能预知未来,生命有时是如此的脆弱,所以要珍惜现在,珍惜身边每一个对你好的人,活在当下,实实在在的过好每一天 。


作者: 在远方    时间: 2014-11-24 12:40
学习了!现在没分给您了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4-11-24 12:54
   怎么才能过好每一天?【爱青岛】帖子说得好,人每时每刻都会遇到问题,就看你怎么去处理,只要你胸怀坦荡,不去做对不起自己和别人的事情,快乐就会永远陪伴你。
作者: KTW    时间: 2014-11-24 12:56
做人不一定要风风光光
但一定要堂堂正正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2:59
谢谢队长加精,加分支持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3:00
谢谢海洋哥加分支持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3:01
在远方 发表于 2014-11-24 12:40
学习了!现在没分给您了

呵呵,谢谢,能跟帖就是对我的支持。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3:05
向左走 发表于 2014-11-24 12:54
怎么才能过好每一天?【爱青岛】帖子说得好,人每时每刻都会遇到问题,就看你怎么去处理,只要你胸怀坦荡 ...

只要你胸怀坦荡,不去做对不起自己和别人的事情,快乐就会永远陪伴你。太经典了队长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4-11-24 14:11
   生活经典学习了。

作者: 青岛麦兜的house    时间: 2014-11-24 14:15
剖析自我是一种智慧。这样才能丰富自已去感知这世界的美丽;只有如此,才能幸福快乐地生活在天地之间。剖析自我,才会深深地懂得:人的生命如不饱尝过人生的酸甜苦辣,就不会磨砺出生活的精彩!赞一个
作者: 深海06    时间: 2014-11-24 17:07
   开心 ,  快乐每一天  !
作者: 凯歌    时间: 2014-11-24 17:10
好贴赞一个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7:24
凯歌 发表于 2014-11-24 17:10
好贴赞一个

谢谢凯歌的加分支持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7:27
深海06 发表于 2014-11-24 17:07
开心 ,  快乐每一天  !

谢谢海哥加分支持,开心,快乐每一天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7:28
本帖最后由 爱青岛 于 2014-11-24 22:56 编辑

谢谢光阴加分支持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7:36
青岛麦兜的house 发表于 2014-11-24 14:15
剖析自我是一种智慧。这样才能丰富自已去感知这世界的美丽;只有如此,才能幸福快乐地生活在天地之间。剖析 ...

生活是五彩斑斓的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7:38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4-11-24 14:11
生活经典学习了。

生活也是五味瓶,就看自己这样去品味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7:41
KTW 发表于 2014-11-24 12:56
做人不一定要风风光光
但一定要堂堂正正

说的太对了,一定要堂堂正正做人,不做龌龊的人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4 17:46
谢谢小鱼,安娜的加分支持我爱你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4-11-24 18:49
活在当下,实实在在的过好每一天 。给爱爱点赞!
作者: 钢铁小妹    时间: 2014-11-24 19:13
人活着就要珍惜每一天,珍惜身边的一切,不懂珍惜守着金山也不回快乐。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4-11-24 19:47

     生活是个大染缸,五颜六色什么都有!生活是个五味瓶,酸甜苦辣都存在!能处理好各种矛盾,化干戈为玉帛,快乐无限!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5 14:52
谢谢邹哥加分支持,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5 14:53
谢谢燕姐加分支持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5 14:56
钢铁小妹 发表于 2014-11-24 19:13
人活着就要珍惜每一天,珍惜身边的一切,不懂珍惜守着金山也不回快乐。

小妹姐说的对,要珍惜点点滴滴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4-11-25 14:57
青岛海边大哥 发表于 2014-11-24 19:47
生活是个大染缸,五颜六色什么都有!生活是个五味瓶,酸甜苦辣都存在!能处理好各种矛盾,化干戈为玉 ...

大哥说的对
作者: 青岛海边散步    时间: 2014-11-25 15:43
写得真好给爱爱姐点赞~~~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4-11-25 15:43
爱青岛 发表于 2014-11-25 14:57
大哥说的对


作者: 国标    时间: 2014-11-25 15:47

作者: 青岛航母    时间: 2014-11-25 16:47
说得真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