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经济部 张建)11月7日,正值立冬节气。自古以来,立冬就被我国劳动人民所重视,各地庆祝活动也非常丰富。驻马店的冬泳爱好者们则选择了冬泳这种方式迎接冬天的到来。
当天下午,数十名冬泳爱好者来到市区西郊“天坑”游泳。俗话说“立冬一日,水冷三分”,当我们在岸上穿着厚厚的衣服瑟瑟发抖时,他们却只着寸缕在冰冷的水中自如畅游,这就是冬泳的魅力。









我冬泳 我健康 我快乐 、 、 、 








谢谢朋友的关注和加分鼓励。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