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每天来游泳是为了完成“任务” [打印本页]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11-11 09:01
标题: 每天来游泳是为了完成“任务”
11月11日                  每天来游泳是为了完成“任务”
    在每天泳友之间相遇的时候,打招呼时几乎都要说一声“完成任务了”。事实上,泳友们已经把每天的游泳当作必须完成的“任务”了,当然也就成了他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具体的“任务”都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年龄、晨温和水温,更主要的是自己的适应能力决定的,游多游少没有外人强求。我想,这就是游泳人对锻炼的一种理念,更是一种境界,因此,爱好游泳的人每天总能非常自觉地来完成“任务”。

作者: 武当侠    时间: 2014-11-11 09:09
赞一个!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11-11 09:19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4-11-11 10:26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11-12 09:43
武当侠 发表于 2014-11-11 09:09
赞一个!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11-12 09:46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4-11-11 10:26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