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每天来游泳是为了完成“任务”
[打印本页]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11-11 09:01
标题:
每天来游泳是为了完成“任务”
11月11日 每天来游泳是为了完成“任务”
在每天泳友之间相遇的时候,打招呼时几乎都要说一声“完成任务了”。事实上,泳友们已经把每天的游泳当作必须完成的“任务”了,当然也就成了他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具体的“任务”都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年龄、晨温和水温,更主要的是自己的适应能力决定的,游多游少没有外人强求。我想,这就是游泳人对锻炼的一种理念,更是一种境界,因此,爱好游泳的人每天总能非常自觉地来完成“任务”。
作者:
武当侠
时间:
2014-11-11 09:09
赞一个!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11-11 09:19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4-11-11 10:26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11-12 09:43
武当侠 发表于 2014-11-11 09:09
赞一个!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11-12 09:46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4-11-11 10:26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