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我爱冬泳我爱大家------汤上随笔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7-10-22 19:11
标题: [分享]我爱冬泳我爱大家------汤上随笔

        可以说我是一名老冬泳队员了,因为参加冬泳己三年了。也可以说我是一名新兵,因为两个冬天没敢下水.

        可我爱好游泳,更爱冬泳。游泳健康,冬泳刺激。所以我参加了冬泳队,来到了这一百多人的大家庭里。在这个家里,我们有家长、有兄弟姐妹,张王李赵,百姓齐全,确亲如一家。两天的汤上行,使我信心倍增,坚持冬泳,更爱我家。

        在汤上温泉的两天,我和大家一个样,忘记一切烦恼。在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噪音和污染的空气,有的只是欢乐、亲情、友情和乡村芳香的空气。我们一起爬山,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一起游泳,好开心!真的,久违了,好象又回到了学生会时代!

        汤上没有白来,汤上让人回味,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0-22 19:21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10-22 19:22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0-22 19:23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7-10-22 19:32
大家爱家!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10-22 19:40

 

    冬泳人一家亲!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10-22 19:55

 

     热烈欢迎喜洋洋在冬泳网首次发帖,预祝你大财小财天天进,天天有个好心情!


作者: 只有香如故    时间: 2007-10-22 20:44
没有噪音,没有烦恼,有的是快乐,愿我们都来维护这个大集体,让我们的健康永存!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22 20:48

 

   我爱好游泳,更爱冬泳,

                   游泳健康,冬泳刺激,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22 20:57
         又上来了一位秀才女。欢迎你啊喜洋洋!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10-22 20:59
[quote]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可以说我是一名老冬泳队员了,因为参加冬泳己三年了。也可以说我是一名新兵,因为两个冬天没敢下水.

        可我爱好游泳,更爱冬泳。游泳健康,冬泳刺激。所以我参加了冬泳队,来到了这一百多人的大家庭里。在这个家里,我们有家长、有兄弟姐妹,张王李赵,百姓齐全,确亲如一家。两天的汤上行,使我信心倍增,坚持冬泳,更爱我家。

        在汤上温泉的两天,我和大家一个样,忘记一切烦恼。在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噪音和污染的空气,有的只是欢乐、亲情、友情和乡村芳香的空气。我们一起爬山,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一起游泳,好开心!真的,久违了,好象又回到了学生会时代!

        汤上没有白来,汤上让人回味,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祝贺泳,网友-----"喜洋洋"首发帖大功告成!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10-22 21:24

在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噪音和污染的空气,有的只是欢乐、亲情、友情和乡村芳香的空气。我们一起爬山,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一起游泳,好开心!真的,久违了,好象又回到了学生会时代!

---------

欢迎喜洋洋!

人人喜洋洋!


作者: 雨雪    时间: 2007-10-23 19:25
[quote]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在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噪音和污染的空气,有的只是欢乐、亲情、友情和乡村芳香的空气。


你的话语很朴,你的笑脸能给人带来欢笑,你的存在给冬游人增添欢乐的气氛,这张相片特意为你拍照的,愿开心永陪伴你!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23 20:54
"喜洋洋",人如其名!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7-10-29 23:33
[quote]原文由 [B]雨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在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噪音和污染的空气,有的只是欢乐、亲情、友情和乡村芳香的空气。



你的话语很朴,你的笑脸能给人带来欢笑,你的存在给冬游人增添欢乐的气氛,这张相片特意为你拍照的,愿开心永陪伴你! [/quote]欢迎新网友,老泳友!!!
作者: 杨帝    时间: 2007-10-30 07:05

[quote]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出手不凡!



作者: 冬日阳光    时间: 2007-10-30 22:20

上网下水喜洋洋—欢迎你的到来!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1-3 07:06
原文由 [B]杨帝[/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出手不凡!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11-4 10:49
参加冬泳乐呵呵,
笑看人生喜洋洋!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