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说我是一名老冬泳队员了,因为参加冬泳己三年了。也可以说我是一名新兵,因为两个冬天没敢下水.
可我爱好游泳,更爱冬泳。游泳健康,冬泳刺激。所以我参加了冬泳队,来到了这一百多人的大家庭里。在这个家里,我们有家长、有兄弟姐妹,张王李赵,百姓齐全,确亲如一家。两天的汤上行,使我信心倍增,坚持冬泳,更爱我家。
在汤上温泉的两天,我和大家一个样,忘记一切烦恼。在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噪音和污染的空气,有的只是欢乐、亲情、友情和乡村芳香的空气。我们一起爬山,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一起游泳,好开心!真的,久违了,好象又回到了学生会时代!
汤上没有白来,汤上让人回味,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冬泳人一家亲!
热烈欢迎喜洋洋在冬泳网首次发帖,预祝你大财小财天天进,天天有个好心情!
我爱好游泳,更爱冬泳,
游泳健康,冬泳刺激,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可以说我是一名老冬泳队员了,因为参加冬泳己三年了。也可以说我是一名新兵,因为两个冬天没敢下水.
可我爱好游泳,更爱冬泳。游泳健康,冬泳刺激。所以我参加了冬泳队,来到了这一百多人的大家庭里。在这个家里,我们有家长、有兄弟姐妹,张王李赵,百姓齐全,确亲如一家。两天的汤上行,使我信心倍增,坚持冬泳,更爱我家。
在汤上温泉的两天,我和大家一个样,忘记一切烦恼。在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噪音和污染的空气,有的只是欢乐、亲情、友情和乡村芳香的空气。我们一起爬山,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一起游泳,好开心!真的,久违了,好象又回到了学生会时代!
汤上没有白来,汤上让人回味,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祝贺泳,网友-----"喜洋洋"首发帖大功告成!
在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噪音和污染的空气,有的只是欢乐、亲情、友情和乡村芳香的空气。我们一起爬山,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一起游泳,好开心!真的,久违了,好象又回到了学生会时代!
---------
欢迎喜洋洋!
人人喜洋洋!


在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噪音和污染的空气,有的只是欢乐、亲情、友情和乡村芳香的空气。


在这里没有职务高低、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噪音和污染的空气,有的只是欢乐、亲情、友情和乡村芳香的空气。
[quote]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出手不凡!
上网下水喜洋洋—欢迎你的到来!
原文由 [B]杨帝[/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我爱冬泳,我爱这个家!
出手不凡!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