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是立冬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4-11-7 21:31
标题: 今天是立冬
本帖最后由 青岛海燕 于 2014-11-7 21:45 编辑

      今天是立冬节气,青岛的秋天短,感觉夏天刚过去,一晃就是冬天了。今天的气温是5-12度,水温17度。我和往常一样又来到了大海,潮水比较低,水位就在脚脖子上方,走在水里北风吹在身上有点发抖,要走进去几十米才能游,挺难受。气温低了,穿着泳衣真不愿多在水里走。因为水温高于气温。这样天,就愿意尽快钻进水里,越往里游越舒服,游到里面感觉不到冬天的冷了,在水里待了约半个小时上岸了,上岸后,同伴们都说"你才上来,游的多了,上来冲水会冷的"。有多年经验的同伴们,说的还是有道理的,我要向他们学习。我心想,今天是立冬,我也体验冬泳的感觉了。
作者: 青岛麦兜的house    时间: 2014-11-7 21:58
今天的海游要比五月份舒服的多。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4-11-7 23:20
    挑战自我,拥抱冰冷,享受冬泳,健康快乐。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4-11-11 13:49
谢谢队长点评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4-11-11 13:49
谢谢八大关加分鼓励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4-11-11 13:50
谢谢麦兜点评并加分
作者: 钢铁小妹    时间: 2014-11-11 19:25
享受冬泳,快乐冬泳。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4-11-12 21:43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4-11-12 22:19
谢谢钢铁小妹点评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4-11-12 22:20
谢谢海牛哥关注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