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欢快的人们在享受温泉圣水的惬意! [打印本页]
作者: 雨雪 时间: 2007-10-22 09:21
标题: 欢快的人们在享受温泉圣水的惬意!
欢快的人们在享受温泉圣水的惬意!






vb










小海豹也加入其中,增添几份情趣




[此帖子已被 潮汐 在 2007-10-22 22:18:36 编辑过]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22 12:54
冬泳人走到哪里,就把欢声笑语带到哪里!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22 15:03

享受温泉圣水的惬意!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0-22 17:42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享受温泉圣水的惬意!
尽情享受吧!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7-10-22 19:24
乐!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0-22 19:26
原文由 [B]潮汐[/B] 发表: 冬泳人走到哪里,就把欢声笑语带到哪里!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10-22 21:13
冬泳人无论走到哪里,总是开怀大笑,让欢声笑语和深情厚谊都充满人间!
作者: 只有香如故 时间: 2007-10-22 22:02
哈哈,,哈,太好玩了,感谢雨雪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感谢!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22 22:42
二00七年十月二十一日是锦州冬泳协会成立两年的纪念日,利用20和21日两个双休日,协会领导组织大家分兵三路(大部分人乘大客车,小部分人坐火车或骑自行车)去兴城汤上温泉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这一行六十多人,除了泡温泉、开联欢会和爬山外,还畅游了著名的“三一三”老龙湾。
欢歌笑语展现了冬泳人健康快乐的生活,波涛汹涌的大海检验了冬泳人勇敢无畏精神!
新朋友“雨雪”记录了活动的全过程~~~~~~~~~~~~~~~~~~~~~~~~~~~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22 22:48
联欢会上!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59979
[此帖子已被 潮汐 在 2007-10-22 22:51:59 编辑过]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22 22:55
登上烽火台!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60068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22 22:59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59942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22 23:03
畅游“三一三”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60083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7-10-22 23:04
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蓝天龙 时间: 2007-10-23 09:45
原文由 [B]卡拉熊[/B] 发表: 快乐的冬泳人!!!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