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向一汽大众的朋友们问好! [打印本页]

作者: 芒果荔枝西瓜    时间: 2007-10-19 11:31
标题: 向一汽大众的朋友们问好!

杭州专区昨天成立了!

特向兄弟城市的朋友们问好!

欢迎常来做客!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10-19 13:44

热烈祝贺杭州专区成立!


作者: 冬湖冲    时间: 2007-11-1 21:46
杭州好地方,水果真多啊!真想去饱饱口福.欢迎夏天来长春避暑,冬天来冬泳.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7-11-6 08:59
原文由 [B]冬湖冲[/B] 发表: 杭州好地方,水果真多啊!真想去饱饱口福.欢迎夏天来长春避暑,冬天来冬泳. 

作者: 休闲者    时间: 2007-11-7 15:48

祝贺你们!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