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可否借鉴? [打印本页]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18 22:58
标题: [转贴]可否借鉴?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14985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10-19 06:54
     响应"斑竹"号召,学习邯郸经验,锦州冬泳该越办越好!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7-10-19 07:00
学习,提高!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19 08:31
       斑竹向总编报道、泳者向斑竹报道、我看也行啊、大家凑个热闹!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7-10-19 15:16
提议不错,支持!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10-19 15:25
好经验,应该借鉴。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