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魅力威海——静静的港湾 [打印本页]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0-17 00:53
标题: [分享]魅力威海——静静的港湾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0-17 00:54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0-17 00:55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7-10-17 08:35
魅力威海——很美!威海魅力——更美!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7-10-17 08:53
是谁拍摄的??真美!!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0-17 09:28

原文由 [B]金龙鱼[/B] 发表: 是谁拍摄的??真美!!

也想涉足摄影,只是水平还不到,转朋友的作品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0-17 10:05

  魅力威海——静静的港湾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0-17 19:37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魅力威海——静静的港湾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