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金龙鱼[/B] 发表: 是谁拍摄的??真美!!
也想涉足摄影,只是水平还不到,转朋友的作品和大家一起分享
魅力威海——静静的港湾
美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魅力威海——静静的港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