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笨小鸭”游泳记—-来自日照专区的一次讨论实录 [打印本页]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16 22:53
标题: “笨小鸭”游泳记—-来自日照专区的一次讨论实录

“笨小鸭”游泳记—来自日照专区的一次讨论实录fficeffice" />

 

笨小鸭今天发了一篇主题为《笨小鸭的“醋”味老公》的帖子,立刻引起了本专区的关注,并积极参加讨论,大家七言八语踊跃发言,好不热闹,俺将大家的发言集中复制过来请全国的朋友也参加评说

 

笨小鸭首先发言说:

 

一直以来,都是在老公的“庇护”下生活的。

自从每天早上开始游泳,到参加泳友组织的青岛之游,哈哈!笨小鸭好像翅膀“硬”了,飞出了老公的视野,开辟出一块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而且还玩得自由自在,乐不思蜀!

这可不得了了,老公变得心里慌慌的,说话都“冒酸泡”了。

那天跟泳友去唱完歌回家,老公的脸就像暴雨前的天空,阴云密布,我赶紧陪笑脸,最后才算缓和下来。

其实我早知道他会生气,但没想到“酸”味这么浓。

曾有好几次,老公约我去唱歌,我都说没意思,但这次竟和泳友去了唱歌厅,而且一玩一下午,将老公自己晾在家,他自然会心理不平衡,声称以后再也不邀请我了。

   哈哈!“醋”味十足!

老公对我每天的游泳锻炼,也一直是反对的。我理解他,因为他从没有感受到早起游泳的乐趣,他更没有体会到生命因游泳而焕发的青春活力。

笨小鸭虽笨,但决不会因为老公的反对,而减少游泳的热情!至少我知道,明天我还要坚持……

相信终有一天,再固执的老公,也会被泳友的那份热情、坚强、执著精神,感动的!他一定也会为了健康,加入到我们游泳的行列中来。

说不定那时,还会变成我的徒弟呢,哈哈!

————————————————————

泽雅说:

他一定也会为了健康,加入到我们游泳的行列中来。

   这就看楼主是怎样去感化《他》了!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说:

笨小鸭,快快拉他下水,让他成为我们的一分子。

————————

大海的女儿说:

小鸭妹妹你的老公因为你游泳有了新天地而醋味十足,我的老公也是如此啊,自从游泳以后虽说嘴上支持,但心里也是酸酸的,每当和泳友一起吃饭或者是有活动,先是请示,后是回家做饭一切都妥当后才安然出门。做女人啊真不容易啊!

 

海燕在支招:

笨小鸭,消除他“醋”味的办法就是把他拉下水,叫他也迷上冬泳,他就不会在吃醋了。

笨小鸭的体会非常深刻:

说实话,我早就试过了,老公站在岸上看我游,就冻得打哆嗦,回来直说:“我坚决不下,才不会和你们那么傻!”

我不禁在心里暗笑他:真正傻的是你,因为你还不具备泳友们的勇敢和坚强,所以为自己的胆小找借口而已!

晨泳的快乐,只有执著的坚持者,才尝得到!

岸上的人,想说什么,让他们说去吧,我们照样会在迷人的大海里畅游……

小鸭不知道,每天那么快乐自信的大海姐姐,也有和我一样的苦恼啊!

      哈哈!原来我不是“孤立无援”啊!

      哪天我们一定好好交流一番,共同想招来“对付 ”他们。

     相信,胜利总会站在“正义”一边的!

——————————————————————

暴雨骄阳还没抢到沙发的就开导起了笨小鸭:

师妹,因为你太优秀他才看的紧,支持他,你知道现在找个媳妇成本多高,房子都5.60万一套了,他啊,太聪明了!沙发我座了,羡慕我师妹夫!

 ——————————————

冷雪无名的点子很到位:

多和你的老公沟通吧.

让他知道你是为了健康而游泳.

也应让他明白你所结识的游友,

无论同性还是异性,

都是健康真诚的....

这事要慢慢感化,

不要我行我素来激化......

也不要因游泳而影响到正常的生活.....

话说明了,事做清了,小鸭不是可以飞了吗?.......

憨厚老实的小雪非常羡慕笨小鸭:

幸福的笨小鸭,你老公的醋味十足那是因为爱,酌情处理好家庭,老公,泳友的关系老公会更爱你!

小虾米看到大家的发言憋不住了:

姐妹们:可能你们都太优秀了,俺啥也没有,倒是俺家的先生对我找到了人生的小乐趣还挺高兴的呢,说我傻乎乎的,傻的就这么一点幸福就找不着北了,我也高兴!嘿嘿,,,,,相信我们的快乐会感染我们的家人的,儿子还特意给我用钉子把瓶子打成小漏水孔,好让我有个冲洗的工具。

————————

笨小鸭出面感谢了:

谢谢无名大哥的指点。也许不用我感化,老公就会被大家的热情感化的!

无名大哥是最理解笨小鸭的。笨小鸭的最大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在广阔无边的大海里畅游,而且还可以在广遨深远的天空中飞翔……

­­——————————————

大海的女儿露出了幸福骄傲的笑容,她不无赞美的说:

妹妹啊,其实我的老公相对来说是比较支持我冬泳的,鼓励我担任协会的领导,外地出差给我买高档的泳衣、泳镜、泳帽。参加泳友的聚会有时也比较赞成。这一切我很感谢老公的支持。问题出在我的身上,投身冬泳的我如痴如醉,专心想冬泳,老公开始有些焦虑了,特别是外出活动相对多了更是添加了不少烦恼。所以我很能理解老公的心情。要想家庭,冬泳两不误还得调节自己的心态,多和老公交流,争取老公的理解,这样我们的冬泳路才能走的更远。

大海的风帆向笨小鸭提出了期望:

这就看楼主是怎样去感化《他》了!

祝小笨鸭早日打动老公的疑虑,愿你们一起双双冬泳。

浪里金身也被众人感动地发起了感慨:

挣脱家庭的羁绊,说服家人的阻拦,忍受配偶的醋味,投入大海的怀抱,奔向健康的征程,迸发浪漫的激情,享受冬泳的快乐,缔结纯洁高尚的友谊。你会从内心里说:我的选择值!非常非常的值!!!



 

 ------------------------------------

此帖很有冬泳文化品位!并且提出了一个带有普遍性的问题!

期待日照冬协经过深入工作,早日看到“小鸭”夫妇共同参与全民健身的动人新闻!配发新闻图片更好!

                 ----白  冰读后感

 



 





[此帖子已被 浪里金身 在 2007-10-16 23:02:45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白冰 在 2007-10-17 18:21:54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白冰 在 2007-10-17 18:27:51 编辑过]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10-17 07:43
迸发浪漫的激情,享受冬泳的快乐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10-17 08:48

没有想到一次内部讨论会竟然被金身斑竹演绎成一篇公开讨论家庭琐事的散文。好啊!家事、论坛事、事事关心啊!家庭和睦是干好一切的基础,论坛兴旺是冬泳事业发展的保证!让一次小讨论变成一次大讨论,金身用心良苦啊!


作者: 万里雪    时间: 2007-10-17 09:25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作者: 快活鱼    时间: 2007-10-17 09:46
[quote]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quot妙哉!妙哉!!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17 10:22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目前日照冬泳协会中丈夫拉妻子下水,妻子拉丈夫陪游的"冬永鸳鸯"已经发展到9对。冬泳不仅带来健康,而且能够促进家庭和谐与社会和谐,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让冬泳逐渐走进每个家庭;把冬泳更加广泛地推向社会。在我们的全方位推动下,争取在不远的将来能够把冬泳列为全运会和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愿冬泳这枝群众体育百花园中的奇葩更加绚丽多彩。


作者: 笑笑妈    时间: 2007-10-17 13:49
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quot妙哉!妙哉!!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17 14:37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没有想到一次内部讨论会竟然被金身斑竹演绎成一篇公开讨论家庭琐事的散文。好啊!家事、论坛事、事事关心啊!家庭和睦是干好一切的基础,论坛兴旺是冬泳事业发展的保证!让一次小讨论变成一次大讨论,金身用心良苦啊!

用一颗真诚痴谜之心,去投入冬泳,体验冬泳,表达和反映冬泳。把自己喜欢冬泳的真情实感,所见所闻,以及发上在自己身边的故事,用切身的体会和饱满的热情,写出来,表达出来。把自己所想到的冬泳心事,用自己的话说出来与大家分享。这就是最朴实,最生动的冬泳文化。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10-17 14:46
希望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冬泳,理解冬泳人,以至与走向冬泳!
作者: 阿梅    时间: 2007-10-17 17:48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人人参与,全民健身!

 



[此帖子已被 阿梅 在 2007-10-17 17:50:06 编辑过]
作者: 玫瑰花    时间: 2007-10-17 17:53
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人人参与,全民健身!

 



[此帖子已被 阿梅 在 2007-10-17 17:50:06 编辑过]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10-17 18:24

fficeffice" />此帖很有冬泳文化品位!并且提出了一个带有普遍性的问题!

对冬泳健身,人们认识有早有迟,不可说成“家庭羁绊”;宣传和发展“全民健身”,也并非“家庭琐事”。耐心工作,达成共识,这是和谐家庭的必然。

期待日照冬协经过深入工作,早日看到“小鸭”夫妇共同参与全民健身的动人新闻!配发新闻图片更好!



[此帖子已被 白冰 在 2007-10-17 18:38:04 编辑过]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0-17 18:46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祝小笨鸭早日打动老公的疑虑,愿你们一起双双冬泳。fficeffice" />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10-17 18:56

 

                 人人参与,全民健身!

 


作者: 小虾米    时间: 2007-10-17 19:11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没有想到一次内部讨论会竟然被金身斑竹演绎成一篇公开讨论家庭琐事的散文。好啊!家事、论坛事、事事关心啊!家庭和睦是干好一切的基础,论坛兴旺是冬泳事业发展的保证!让一次小讨论变成一次大讨论,金身用心良苦啊!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0-17 19:40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希望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冬泳,理解冬泳人,以至与走向冬泳!

作者: 笨小鸭    时间: 2007-10-17 20:18

不巧,这几天老公出差了。

谢谢斑竹的关心和鼓励!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信不久的一天,笨小鸭的“醋味老公”一定会变成笨小鸭的“游泳伙伴”。

那时笨小鸭一定要重谢大家啊!


作者: 冰雪泳人    时间: 2007-10-17 20:33
祝小笨鸭早日打动老公的疑虑,愿你们一起双双冬泳。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10-17 20:33
迸发浪漫的激情,享受冬泳的快乐,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0-17 20:40
“笨小鸭”游泳记,写的很细腻生动,佳作!
作者: 新开河    时间: 2007-10-17 20:55
比翼双游。
作者: 连云港    时间: 2007-10-17 21:08

人人参与,全民健身!

什么时候能把你老公拉下水。就不会在冒酸炮了呵呵~!!~!~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7-10-17 21:41

       你想办法把他拉下水,他体会到冬泳的感觉后想不游都不行!


作者: 北飞燕子    时间: 2007-10-18 08:43
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人人参与,全民健身!

 



[此帖子已被 阿梅 在 2007-10-17 17:50:06 编辑过]

作者: 泳者玉龙    时间: 2007-10-18 09:24
原文由 [B]三湖人[/B] 发表: 迸发浪漫的激情,享受冬泳的快乐,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18 12:57
水是最好的溶剂,冬泳则是最棒的活性剂。
作者: 海燕    时间: 2007-10-18 13:32

      笨小鸭你好幸福,这么多人给你支招,相信你老公看到这些开朗、热情、善良的冬泳人说的话,一定会被打动的,支持你冬泳。到时你可得好好谢谢大家呀。


作者: 泳祁    时间: 2007-10-18 13:35
原文由 [B]畅游白令海峡[/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希望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冬泳,理解冬泳人,以至与走向冬泳!
[/quote]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0-18 13:53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水是最好的溶剂,冬泳则是最棒的活性剂。

作者: 迎春花    时间: 2007-10-18 18:19
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

fficeffice" />此帖很有冬泳文化品位!并且提出了一个带有普遍性的问题!

对冬泳健身,人们认识有早有迟,不可说成“家庭羁绊”;宣传和发展“全民健身”,也并非“家庭琐事”。耐心工作,达成共识,这是和谐家庭的必然。

期待日照冬协经过深入工作,早日看到“小鸭”夫妇共同参与全民健身的动人新闻!配发新闻图片更好!



[此帖子已被 白冰 在 2007-10-17 18:38:04 编辑过]

赞成!

和谐健身好!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0-19 08:54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0-19 09:16
   笨小鸭你好幸福,这么多人给你支招,相信你老公看到这些开朗、热情、善良的冬泳人说的话,一定会被打动的,支持你冬泳。到时你可得好好谢谢大家呀。


作者: 奔腾    时间: 2007-10-19 10:54
不错!顶过!.
作者: 乐在其中    时间: 2007-10-19 11:22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作者: 杨帝    时间: 2007-10-19 16:20

和顺    和美   和谐   

快乐    健康    交流


作者: 黄海游侠    时间: 2007-10-19 21:56
坚决把他拉下水!
实在拉他不下,就游自己的泳,让他站在岸边看去吧.
作者: 老头鱼    时间: 2007-10-20 10:34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祝小笨鸭早日打动老公的疑虑,愿你们一起双双冬泳。fficeffice" /> [/quote]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20 14:43

还是应了那句老话:

"称不离砣,公不离婆"!

哈!哈!哈!


作者: 雨山湖    时间: 2007-10-20 15:00
冬泳好!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20 17:32
原文由 [B]黄海游侠[/B] 发表: 坚决把他拉下水!
实在拉他不下,就游自己的泳,让他站在岸边看去吧.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7-10-20 21:52
笨小鸭你好幸福,这么多人给你支招,相信你老公看到这些开朗、热情、善良的冬泳人说的话,一定会被打动的,支持你冬泳。到时你可得好好谢谢大家呀。在北京冬泳实在不易,北京的冬泳人都要顶风作案在不让游的水域作战,不但锻炼了身体也锻炼了意志和策略。

作者: 杨万滨    时间: 2007-10-21 08:42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水是最好的溶剂,冬泳则是最棒的活性剂。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21 10:06

原文由 [B]潘冬子[/B] 发表: 笨小鸭你好幸福,这么多人给你支招,相信你老公看到这些开朗、热情、善良的冬泳人说的话,一定会被打动的,支持你冬泳。到时你可得好好谢谢大家呀。在北京冬泳实在不易,北京的冬泳人都要顶风作案在不让游的水域作战,不但锻炼了身体也锻炼了意志和策略。

------------------

希望笨小鸭抓紧作好思想工作,争取明年春天带上你的丈夫去北京感谢潘冬子,参加全国动用赛。

这次“笨小鸭”在网上出了名,明年在北京赛场保证大家都想和你们夫妇相识交友合影。

让潘冬子说对不对?



[此帖子已被 浪里金身 在 2007-10-21 10:11:49 编辑过]
作者: 海马60    时间: 2007-10-21 11:22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希望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冬泳,理解冬泳人,以至与走向冬泳!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1 15:11
原文由 万里雪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各个方面能兼顾就要兼顾,不能自己快活了,忘掉家庭的另一半。


作者: 暴雨骄阳    时间: 2007-10-21 21:20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原文由 万里雪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各个方面能兼顾就要兼顾,不能自己快活了,忘掉家庭的另一半。再说了,冬泳不是为了出名!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21 23:14

原文由 [B]小虾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严寒的冬季真的很冷,刺骨的北风刮在脸上就像刀子在割,赤身在0度左右的凶涛波浪里,浑身上下麻成一跟筋,在从滴水成冰的海水里出来,站立在冰天雪地里,那真的不是一个经常人所能承受住的。但,这就是冬泳精神,这就是冬泳人所在的意志。有着超常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才会体验到生活的幸福,才会真正体检到健康的可贵,才会真正体会到生活中的无限彩虹。

       小笨鸭,我们大家庭成员,一个都不能少。坚持再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小鸭妹妹,版主说得对,我们要体现冬泳人精神就得坚持,才能体现我们冬泳人生活中的无限精彩!!!!!让我们携手并进,我的任务是叫早,给你们打电话啊。。呵呵,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21 23:15
原文由 [B]笨小鸭[/B] 发表:

谢谢师兄!

今生能做一回“诗人的师妹”,太荣幸了!

而且笨小鸭已经被师兄“美丽的诗”感动了,决定继续游下去,“发布会”暂时宣布取消了!

关于诗的附件:

[quote]原文由 暴雨骄阳 发表:

        师妹,今早听说你要在雅和大酒店召开发布会,举行罢水仪式,甚感遗憾!不能参与冬泳很难用心感受其中的快乐!好在师兄理解你,送你一首歌,共勉!

         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写满记忆

         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

         总是在鼓舞自己,想成功就得努力

         热血在大海沸腾 你将创造奇迹!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0-22 05:34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祝小笨鸭早日打动老公的疑虑,愿你们一起双双冬泳。fficeffice" /> [/quote]
作者: 夜航船    时间: 2007-10-22 17:57
水是最好的溶剂,冬泳则是最棒的活性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7-10-23 14:49
你坚持冬泳了吗!
作者: 逸人    时间: 2007-10-23 20:03
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人人参与,全民健身!

 



[此帖子已被 阿梅 在 2007-10-17 17:50:06 编辑过]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24 09:12

   昨天早晨在海滨浴场遇到小虾米,她兴高采烈地说:咱解放了!我老公看到冬泳网上关于“笨小鸭游泳记”的讨论后,深受感动,主动提出来早餐由他负责,也就是说,为了支持我早晨的游泳锻炼,造饭不用我管了,我好幸福呀!”

由此看来我们的网络宣传还真的发挥作用了。加油啊!朋友们。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7-10-24 10:17
做女人怎么那么难!都有同感,男人就是爱吃醋!
作者: 辉哥    时间: 2007-10-24 10:25

海燕在支招:fficeffice" />

笨小鸭,消除他“醋”味的办法就是把他拉下水,叫他也迷上冬泳,他就不会在吃醋了。

笨小鸭的体会非常深刻:

说实话,我早就试过了,老公站在岸上看我游,就冻得打哆嗦,回来直说:“我坚决不下,才不会和你们那么傻!”

我不禁在心里暗笑他:真正傻的是你,因为你还不具备泳友们的勇敢和坚强,所以为自己的胆小找借口而已!

晨泳的快乐,只有执著的坚持者,才尝得到!

岸上的人,想说什么,让他们说去吧,我们照样会在迷人的大海里畅游……

小鸭不知道,每天那么快乐自信的大海姐姐,也有和我一样的苦恼啊!

      哈哈!原来我不是“孤立无援”啊!

      哪天我们一定好好交流一番,共同想招来“对付 ”他们。

     相信,胜利总会站在“正义”一边的!

——————————————————————

暴雨骄阳还没抢到沙发的就开导起了笨小鸭:

师妹,因为你太优秀他才看的紧,支持他,你知道现在找个媳妇成本多高,房子都5.60万一套了,他啊,太聪明了!沙发我座了,羡慕我师妹夫!

 ——————————————

冷雪无名的点子很到位:

多和你的老公沟通吧.

让他知道你是为了健康而游泳.

也应让他明白你所结识的游友,

无论同性还是异性,

都是健康真诚的....

这事要慢慢感化,

不要我行我素来激化......

也不要因游泳而影响到正常的生活.....

话说明了,事做清了,小鸭不是可以飞了吗?.......

非常好的一次讨论,有一定的代表性。
作者: 笨小鸭    时间: 2007-10-24 10:27

一个小小的贴子,经过浪里金身斑竹的妙手编辑,引来了这么多人的关注和鼓励,而且还影响到了泳友的家人,确实很受感动!

不知道什么时候,笨小鸭的“执迷不悟”老公,也能支持并参与进来?现在看,还任重道远……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7-10-24 11:01
 

人人参与,全民健身!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25 10:26

原文由 [B]北飞燕子[/B] 发表:

不笨的笨小鸭

     今天早上笨小鸭游的时候我在旁边看完以后只是稍加指点,她就找到了感觉,所以我说她一点也不笨呀!加油努力!不久的将来你就可以遨游大海了!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25 11:59

原文由 [B]笨小鸭[/B] 发表:

谢谢金身斑竹和开心姐鼓励!今早小鸭通过实践,确实相信了你们说的话,也打消了家人的疑虑,明天我还会坚持……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25 21:00

笨小丫的丈夫一定会被你的坚强所感染,也会被冬泳人的热情所感染,相信在你的帮助和感召下,下海陪你一起畅游的。威海的鸳鸯太多了。好多都是一个把另一个拉下水的。


作者: 紫嫣    时间: 2007-10-25 23:17
同心协力,携手并肩,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26 19:10
透露个好消息。经过大家的鼓励和笨小鸭的耐心说服,笨小鸭的丈夫今天第一次陪夫人来到海边,在岸上观阵。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26 19:20

转贴:

原文由 [B]笨小鸭[/B] 发表:

笨小鸭“醋味”老公的转变

    因为老公不赞同我去游泳,所以从没上过冬泳网。自从昨晚第一次上,就立刻被网上精彩的文章、美丽的摄影作品所吸引……

    先是读了有关好人杜畅的专贴,深受感动,老公也姓杜,很为他的同姓一家人自豪!后来又发现浪里金身斑竹就是他高中同桌的父亲,也是他学生时代就敬佩的“偶像”。

    老公禁不住感叹:冬泳网上人才多呀!

    至此,生性固执的老公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已经开始认同并走近冬泳。今天早上,还主动开车去海边看我们游泳。我没有坚持怂恿他下水,因为我知道,再坚硬的“冰”,也终会有被泳友的热情感化的一天!

    从老公的态度变化, 我更感受到了我们冬泳人的魅力,冬泳人的精神!

相信执着、坚强的冬泳人,一定会感染更多的人来支持、参与冬泳,从而让健康走向每一个人!



[此帖子已被 浪里金身 在 2007-10-26 21:56:36 编辑过]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10-26 21:52
[quote]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今日日照专区

红红火火,喜事连连。

一、冬泳老公有转变

苯小鸭的“醋”味老公浏览冬泳网,被冬泳人的文化和精神感化,开车送小鸭妹妹下水游泳。

二、四友晋升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荣升青铜长老。

海燕姐姐不负众望晋升高级战友。

北飞燕子、暴雨骄阳纷纷晋升中级战友。

三、喜添新丁

常娥奔月落户日照专区成为今天新会员。

四、新帖不断

专区今天发新帖15条是近日发帖最多的一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