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黑狗鱼无法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老    时间: 2007-10-15 19:56
标题: 黑狗鱼无法进入论坛
我从18时30分开始登陆论坛,用黑狗鱼登陆就回了一个帖,说:3秒钟返回论坛.3分钟不动,并显示(没有响应).我琢磨先退出,没想到所有界面全部同时退出.我又重新登陆,就是进不去......做访客浏览畅通无阻!于是,我重新申请网名,上来了!难道黑狗鱼中病毒了?哈!敬请高人指点.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0-15 19:59

看来你是升官了.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10-15 20:35




作者: 黑老    时间: 2007-10-15 20:51
我感觉"黑狗鱼"被判死刑了!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10-15 22:37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作者: 老头鱼    时间: 2007-10-15 23:28
原文由 [B]黑老[/B] 发表: 我从18时30分开始登陆论坛,用黑狗鱼登陆就回了一个帖,说:3秒钟返回论坛.3分钟不动,并显示(没有响应).我琢磨先退出,没想到所有界面全部同时退出.我又重新登陆,就是进不去......做访客浏览畅通无阻!于是,我重新申请网名,上来了!难道黑狗鱼中病毒了?哈!敬请高人指点.
你是谁?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10-16 06:53

不明白原因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10-16 06:58
不能是被盗了吧~!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0-16 08:41
[quote]原文由 [B]兴安北极熊[/B] 发表:

不明白原因

看看别的网络可以登陆否? 如果其它都可以,就冬泳网上不去,那就问一下博士或者总编?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10-16 09:02
哈哈....哈哈.我知道.就是不告诉你.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10-16 17:04

我昨天用"黑老"注册了一个就能登陆并发帖回帖,用黑狗鱼就无法进入论坛.还有就是第二天我们单位总服务器被攻击现已瘫痪.难道和此有关?但是同一台电脑用"黑老"可以,黑狗鱼却不行,我感觉很奇怪!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10-16 17:19
看来那台电脑喜新厌旧.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10-16 18:44

我问过专业人士和病毒有关,重做系统就好了!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0-16 18:49
黑狗鱼恭喜你又上来了!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10-17 07:04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黑狗鱼恭喜你又上来了!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10-17 09:11
看来你是让人黑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