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08:43 上网目的有几个,先把电脑消消毒, 然后再把招呼打,最后再把点评写。 时间已经五点半,赶快来把夫人叫, ...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09:27 我俩出门快六点,当然我心特有数, 能够赶上第二圈,二十绝对到水上。 到了水上看看表,六点刚过十六分 ...
风范 发表于 2014-8-3 09:31 祝福二哥,早日康复!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0:13 实事求是跟您说,今天这天又够热, 气压又是那么低,没走身上就出汗。 远远看见队伍来,跑在前面小刘哥 ...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0:21 刘哥张哥和王姐,高姐郭姐在队中, 大家合影来拍照,又多一个老黄牛。 还是我呀走前面,这天太热走慢点 ...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0:59 要说痱子我也有,因为这天实在热, 这汗出的没个完,凉水一擦起痱子。 今天我走就两圈,浑身上下都是汗 ...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1:08 夫人自己走一圈,这天太热不能快!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1:09 郭姐旁边不熟悉,她俩也是刚刚来!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1:10 站在这里拍一张,老大正在忙拍照!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1:11 水上码头好热闹,跳水那叫一个个!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1:13 走在前面梁晓梅,那叫精神和靓丽!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1:15 看看水上小刘哥,就知这天有多热!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04 水上红泉打招呼,郭姐高姐两边走!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06 大家合影多乐和,稍微远点老黄牛!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11 一圈得有二十三,很快我们又合影!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12 现在拍照小刘哥,我们脚步还真齐!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14 我的背心已湿透,我们继续向前进!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17 张蕾拍了半个脸,后面邹哥紧跟随!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18 这就是邹哥!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18 这是谁?不认识!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19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21 我是佩服梁晓梅,还有张蕾在后面!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8-3 15:22 这个姐姐有意思,走了一会气喘吁!
梁晓梅 发表于 2014-8-4 08:17 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