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1.jpg (123.43 KB, 下载次数: 1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7-31 21:04 上传
冬2.jpg (594.1 KB, 下载次数: 12)
2014-7-31 21:05 上传
冬3.jpg (688.42 KB, 下载次数: 7)
2014-7-31 21:06 上传
冬4.jpg (584.53 KB, 下载次数: 7)
冬5.jpg (523.73 KB, 下载次数: 8)
冬6.jpg (73.12 KB, 下载次数: 8)
2014-7-31 21:07 上传
冬7.jpg (95.82 KB, 下载次数: 6)
冬8.jpg (83.85 KB, 下载次数: 9)
2014-7-31 21:08 上传
冬9.jpg (685.81 KB, 下载次数: 9)
2014-7-31 21:09 上传
冬10.jpg (474.86 KB, 下载次数: 6)
冬11.jpg (53.86 KB, 下载次数: 7)
2014-7-31 21:10 上传
冬12.jpg (71.64 KB, 下载次数: 8)
冬13.jpg (82.12 KB, 下载次数: 6)
冬.jpg (113.44 KB, 下载次数: 10)
2014-7-31 21:11 上传
快乐海洋 发表于 2014-7-31 21:32 分享冬天的欢乐
青岛彩云飞 发表于 2014-7-31 21:44 哥哥这是在你们的领导下全队成员的努力下 感染了他(她)照的真的不错
罗大海 发表于 2014-7-31 22:02
刀锋 发表于 2014-7-31 22:13 一晃快3年过去了
向左走 发表于 2014-8-1 10:01 你这是怎么得到的?令人怀念和振奋的日子。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4-8-1 10:38 难以忘怀,千方百计也要得到,也是为团队负责!
向左走 发表于 2014-8-1 12:01 赞一个,高度责任感
KTW 发表于 2014-8-1 12:08
poo 发表于 2014-8-1 13:58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