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有口福的鱼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0-14 09:45
标题: [贴图]有口福的鱼

大自然被污染,鱼都只能喝纯净水了!

点击进入下一张图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0-14 10:08




作者: 冬泳新兵    时间: 2007-10-14 10:50
大自然被污染,鱼都只能喝纯净水了!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14 10:52
[quote]原文由 [B]zhangty9898[/B] 发表:

大自然被污染,鱼都只能喝纯净水了!

点击进入下一张图

[/quote]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作者: 吉祥宝贝    时间: 2007-10-14 11:31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要是抓到往涪江排污的坏蛋了

就让它天天吃污水。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7-10-14 11:49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15 08:30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0-15 09:15
原文由 [B]冬泳新兵[/B] 发表: 大自然被污染,鱼都只能喝纯净水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