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吉林省冬泳联合会电贺七英雄 [打印本页]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10-14 07:04
标题: 吉林省冬泳联合会电贺七英雄
吉林省冬泳联合会热烈祝贺
参加俄罗斯阿穆尔州《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吉林市代表队一行七人载誉胜利凯旋!
你们为吉林冬泳人、中国冬泳人争了光!添了彩 !
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自豪!
为你们欢呼!
为你们喝彩!
吉林省冬泳联合会 白 林(长白游)
相关链接:热烈欢迎吉林市冬泳赴蛾代表队载誉凯旋!
[此帖子已被 冬泳网总编 在 2007-10-15 11:35:05 编辑过]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0-14 07:14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10-14 07:21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0-14 07:44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作者: 寒江泳者 时间: 2007-10-14 07:55
我们为我们吉林的冬泳运动员喝彩为你们而感到自豪,祝贺了.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14 08:41

热烈欢迎吉林冬泳人一行七人载誉归来!你们是全国冬泳人的骄傲、为你们自豪!
作者: 冬泳之家 时间: 2007-10-14 09:11
热烈祝贺吉林七英雄载誉归来!
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10-14 09:13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作者: 泳祁 时间: 2007-10-14 09:14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10-14 09:23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10-14 09:25
祝贺参加俄罗斯阿穆尔州《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吉林市代表队一行七人载誉胜利凯旋!
你们为中国冬泳人争光了!
作者: 冰岩 时间: 2007-10-14 10:46
河南冬泳联盟祝贺吉林的英雄们!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10-14 10:47
祝贺吉林市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10-14 11:02
吉林冬泳人;你们为国争光和中国冬泳人争了光! !
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自豪!
为你们欢呼!
为你们喝彩!
作者: 海马60 时间: 2007-10-14 11:04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祝贺参加俄罗斯阿穆尔州《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吉林市代表队一行七人载誉胜利凯旋!
你们为中国冬泳人争光了!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10-14 11:15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作者: 泳者玉龙 时间: 2007-10-14 11:30

[此帖子已被 泳者玉龙 在 2007-10-14 11:34:09 编辑过]
作者: 明月临风 时间: 2007-10-14 12:44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10-14 13:11
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自豪!
为你们欢呼!
为你们喝彩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0-14 14:24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7-10-14 14:26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作者: 阿庆 时间: 2007-10-14 15:31
原文由 [B]黄河大侠[/B] 发表:
吉林冬泳人;你们为国争光和中国冬泳人争了光! !
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自豪!
为你们欢呼!
为你们喝彩!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7-10-14 15:45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7-10-14 16:09
祝贺吉林冬泳队凯旋归来!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10-14 16:45
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祝贺吉林冬泳队凯旋归来!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10-14 17:20
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自豪!
为你们欢呼!
为你们喝彩!
作者: 搏冰浪 时间: 2007-10-14 17:21
吉林冬泳人为国争光!
你们是好样的!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0-14 17:39
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自豪!
为你们欢呼!
为你们喝彩!
[/quote]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0-14 18:13

[此帖子已被 泳者玉龙 在 2007-10-14 11:34:09 编辑过] [/quote]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0-14 18:14
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祝贺吉林市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作者: 北极星195566 时间: 2007-10-14 18:16
原文由 [B]泳者玉龙[/B] 发表:

[此帖子已被 泳者玉龙 在 2007-10-14 11:34:09 编辑过]
作者: 开心每一天 时间: 2007-10-14 18:49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quote]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10-14 19:37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作者: 北飞燕子 时间: 2007-10-14 20:05
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自豪!
为你们欢呼!
为你们喝彩!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0-14 20:34
吉林冬泳人;你们为国争光和中国冬泳人争了光! !
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自豪!
为你们欢呼!
为你们喝彩!
作者: 秋雨 时间: 2007-10-14 20:40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quote]
作者: 辉哥 时间: 2007-10-14 20:48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10-14 21:11
祝贺参加俄罗斯阿穆尔州《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吉林市代表队一行七人载誉胜利凯旋!
你们为中国冬泳人争光了!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0-15 08:39
热烈祝贺吉林七英雄载誉归来!
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10-15 10:06
原文由 [B]海马60[/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祝贺参加俄罗斯阿穆尔州《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吉林市代表队一行七人载誉胜利凯旋!
你们为中国冬泳人争光了!
[/quote]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0-15 10:50
谢谢吉林省冬泳联合会主席 白 林(长白游)的祝贺!
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 ,再创辉煌 !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0-15 10:59
谢谢大家的祝贺,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7-10-15 11:05
你们为中国冬泳人争了光!添了彩 !
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自豪!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0-15 11:27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10-15 12:36
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15 13:00
好样的,泳友!
祝快乐!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15 14:27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欢迎吉林冬泳人一行七人载誉归来!你们是全国冬泳人的骄傲、为你们自豪!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0-15 15:17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欢迎吉林冬泳人一行七人载誉归来!你们是全国冬泳人的骄傲、为你们自豪!
作者: 冬泳人zk 时间: 2007-10-15 18:06
热烈欢迎吉林冬泳人一行七人载誉归来!你们是全国冬泳人的骄傲、为你们自豪!
作者: 晓旗 时间: 2007-10-15 18:06
热烈祝贺!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10-15 18:55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欢迎吉林冬泳人一行七人载誉归来!你们是全国冬泳人的骄傲、为你们自豪!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0-15 19:22
原文由 [B]冬泳人zkjxsd[/B] 发表: 热烈欢迎吉林冬泳人一行七人载誉归来!你们是全国冬泳人的骄傲、为你们自豪!

作者: 健康冬泳人 时间: 2007-10-15 19:35
原文由 [B]日不落[/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quote]
作者: 雪山飞凤 时间: 2007-10-15 21:28
原文由 [B]黄河大侠[/B] 发表:
吉林冬泳人;你们为国争光和中国冬泳人争了光! !
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自豪!
为你们欢呼!
为你们喝彩!
作者: 细雨春风 时间: 2007-10-16 11:52
祝贺参加俄罗斯阿穆尔州《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吉林市代表队一行七人载誉胜利凯旋!
你们为中国冬泳人争光了!
作者: 快活鱼 时间: 2007-10-16 15:17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向吉林的冬泳英雄学习,
致以革命的敬礼!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10-16 16:52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泳人zkjxsd[/B] 发表: 热烈欢迎吉林冬泳人一行七人载誉归来!你们是全国冬泳人的骄傲、为你们自豪!

[/quote]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0-16 18:40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0-16 18:41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10-16 18:49
祝贺七勇士凯旋!!
作者: 杨帝 时间: 2007-10-16 20:06
[quote]原文由 [B]海马60[/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祝贺参加俄罗斯阿穆尔州《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吉林市代表队一行七人载誉胜利凯旋!
你们为中国冬泳人争光了!
好!祝贺!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0-16 20:57
[quote]原文由 [B]有私房[/B] 发表:
首先向吉林的冬泳朋友们表示祝贺,使中国冬泳走出了国门,向邻国冬泳朋友展示了中国冬泳人的风采。
楼主能否详细介绍一下七位冬泳朋友的事迹和比赛成绩,还有这种冬泳比赛的规模及赛事情况。谢谢了。
比赛地点:俄罗斯布拉格维申斯克市洁雅河ffice
ffice" />
水温: 8度.
比赛项目:1、50m自由泳;2、50m蛙泳;3、4×50m接力;4、500m马拉松;5、1200 m马拉松接力;6、3000 m马拉松接力。
吉林市“陶梅”取得两枚金牌[50m自由泳,500m马拉松]一枚银牌[50米蛙泳],“秋枫松影”50米蛙泳第一的优异成绩!!
作者: 清清明月 时间: 2007-10-16 21:10
祝贺七勇士凯旋!!
作者: 笑笑妈 时间: 2007-10-17 13:38
原文由 [B]清清明月[/B] 发表:
祝贺七勇士凯旋!!
作者: 月湖冬泳 时间: 2007-10-17 21:44
江西鹰潭冬泳祝贺吉林市代表队胜利凯为中国冬泳人争光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