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广州市长陈建华等6市领导带队横渡珠江 [打印本页]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4-7-14 04:46
标题: 广州市长陈建华等6市领导带队横渡珠江
广州市长陈建华带队横渡珠江
【广州市长陈建华带队横渡珠江】2014年广州横渡珠江拉开帷幕。来自广州、佛山、东莞、中山、肇庆、清远的2000余名泳手分批跃入珠江,广州市长陈建华、佛山代市长鲁毅等六市领导带头横渡。陈建华带广州第一方队率先下水。下水前,陈建华向市民挥手致意,市民呼应“巿长加油。”
作者: 凯歌 时间: 2014-7-14 08:42
这个市长到我们这就好了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4-7-14 10:40
喜欢游泳的好市长啊!
作者: 青岛彩云飞 时间: 2014-7-14 18:18
这个市长太给力了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4-7-14 18:56
快乐海洋 发表于 2014-7-14 10:40 
喜欢游泳的好市长啊!

作者: 大风哥 时间: 2014-7-14 20:16
看来市长真该锻炼了,你瞧这形体,在咱汇泉湾恐难觅到。市长选在此刻下水很有深意,起码说明两点:一是向毛泽东同志致敬,现身说法,广州这片水土还算干净;二是传递信息,在疾风暴雨的反腐风暴来临时,谁能像咱一样坦然面对风口浪尖?
作者: 钢铁小妹 时间: 2014-7-14 20:28
赞一个。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4-7-14 21:07
七•一六前,市长带头横渡珠江,祝他游好。其它方面也要带好头。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