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里是严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10-12 18:41
标题: 这里是严酷的

在祖国的北部--大兴安岭的加格达奇,

这个时候是最为严酷的气候

气温时高时低--渐进-10度了

天气时晴时阴--阴冷潮湿袭人

水温忽上忽下--有时相差2-3度

衣服有添有减--中午热,早晚冷

我们按照传统将这是时刻--每年的10月15日,举行冬泳的开游仪式,新来的游泳者在这段时期能坚持下来的,就能顺利进入冬泳期了。在今年的10月14日我们举行告别夏秋,喜迎冬游的活动。

欢迎大家来这里感受季节的变化,欢迎大家来这里感受北极熊的熊姿。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7-10-12 19:17
羡慕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7-10-12 19:19
告别夏秋,喜迎冬游的活动----我们也快啦。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12 19:39
         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北部的加格达奇气温变化很大。举行冬游仪式也是对新加入冬泳人的一种鼓励。人多热闹,祝你们的冬游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10-12 20:50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北部的加格达奇气温变化很大。举行冬游仪式也是对新加入冬泳人的一种鼓励。人多热闹,祝你们的冬游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10-13 11:53
羡慕,下回冬泳开有仪式记得要提前通知我,不然的话我跟你急。
作者: 老头鱼    时间: 2007-10-13 13:27
原文由 [B]入水蛟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北部的加格达奇气温变化很大。举行冬游仪式也是对新加入冬泳人的一种鼓励。人多热闹,祝你们的冬游仪式圆满成功!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