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祖国的北部--大兴安岭的加格达奇,
这个时候是最为严酷的气候
气温时高时低--渐进-10度了
天气时晴时阴--阴冷潮湿袭人
水温忽上忽下--有时相差2-3度
衣服有添有减--中午热,早晚冷
我们按照传统将这是时刻--每年的10月15日,举行冬泳的开游仪式,新来的游泳者在这段时期能坚持下来的,就能顺利进入冬泳期了。在今年的10月14日我们举行告别夏秋,喜迎冬游的活动。
欢迎大家来这里感受季节的变化,欢迎大家来这里感受北极熊的熊姿。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北部的加格达奇气温变化很大。举行冬游仪式也是对新加入冬泳人的一种鼓励。人多热闹,祝你们的冬游仪式圆满成功!
原文由 [B]入水蛟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北部的加格达奇气温变化很大。举行冬游仪式也是对新加入冬泳人的一种鼓励。人多热闹,祝你们的冬游仪式圆满成功!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