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锦州冬泳之家(QQ群) [打印本页]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12 10:41
标题: 锦州冬泳之家(QQ群)
QQ聊天很方便的,为了便于泳友互相交流和沟通,请加入锦州冬泳之家(QQ群)。群号为31473655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0-12 12:04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10-12 12:20
便于泳友互相交流和沟通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10-12 13:53
勾通、变通、流通。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12 16:13
群里聊天也不错啊!
作者: 冬日阳光 时间: 2007-10-12 17:40
便于沟通交流
内部聊天方便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7-10-12 20:05
积极参与。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7-10-12 22:00
大家都来参家,潮汐又为大家办件好事。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7-10-13 06:59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勾通、变通、流通。
互通、连通、广通、畅通、快通。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14 17:59
原文由 [B]三省克己[/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勾通、变通、流通。
互通、连通、广通、畅通、快通。
[/quote]
老哥还没来群报到啊!
作者: 卡恩呀库优 时间: 2007-10-14 23:04
潮汐大姐,我来了,和谐需要沟通,交流,为了健康,为了冬泳,加油!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15 22:38
原文由 [B]卡恩呀库优[/B] 发表:
潮汐大姐,我来了,和谐需要沟通,交流,为了健康,为了冬泳,加油!
欢迎你,新朋友!
为了健康、为了冬泳,加油!!
作者: 我也要冬泳 时间: 2007-10-19 15:33
锦州冬泳之家(QQ群)为方便大家信息勾通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