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比赛服 [打印本页]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4-6-14 08:03
标题: 比赛服
参考对象:
[attach]3020740[/attach]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4-6-14 08:05
[attach]3020741[/attach]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4-6-14 08:05
[attach]3020742[/attach]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4-6-14 08:56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4-6-14 08:58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6-14 09:12
迎冬 发表于 2014-6-14 08:05


作者: KK搏浪    时间: 2014-6-14 11:09
挺好的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14-6-14 21:45
比赛服质优价廉!
作者: 中国笛翁    时间: 2014-6-15 08:55
喜欢这一款,不磨腿。这样的得多少钱一件?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4-6-15 09:00
中国笛翁 发表于 2014-6-15 08:55
喜欢这一款,不磨腿。这样的得多少钱一件?

男式这款55元,女式上款89元。
[attach]3022124[/attach]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4-6-15 09:02
黄河大侠 发表于 2014-6-14 21:45
比赛服质优价廉!

我们每个队员给200元服装费,只能买这款。谢谢关心!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4-6-15 09:03
KK搏浪 发表于 2014-6-14 11:09
挺好的

好,我们就订了!谢谢!
作者: KTW    时间: 2014-6-15 09:24
蛮好的,满意。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4-6-15 09:26
KTW 发表于 2014-6-15 09:24
蛮好的,满意。

有支持就好,谢谢!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4-6-15 09:36
很棒啊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4-6-19 12:06
通知: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这周星期天上午9点在天湖泳馆集训。另:身份证从体育局已取回,着急的电话联系!不急周日泳馆发放。此礼!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4-6-19 19:23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