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年12月份我接拉萨市委组织部调令,调西藏墨脱县工作,当时我在林芝,就给墨脱县委打了一个电报,请示何时进墨脱。墨脱县委立即回电:“山上无雪,速来墨脱”。我当时感到心里没有底,墨脱不通公路,没有向导不知道怎么走,就找到当时拉萨军分区政治部主任(曾任墨脱县革委会主任),他看了电报以后,哈哈大笑,说多雄拉10月份就大雪封山了,12月份山上无雪,开玩笑!
后来我还是去了,是军分区派了7个人护送我去的,山上雪还挺大,大部分地方的雪已经冻成了冰。后来“山上无雪”,传为墨脱的笑话。ffice
ffice" />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哈哈
当然,全是兵!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哈哈
当然,全是兵!
[/quote]
哈哈哈,幽默!我觉得鼠哥是遇到幽默的人啦.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