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山上无雪 [打印本页]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11 08:23
标题: [原创]山上无雪

197212月份我接拉萨市委组织部调令,调西藏墨脱县工作,当时我在林芝,就给墨脱县委打了一个电报,请示何时进墨脱。墨脱县委立即回电:“山上无雪,速来墨脱”。我当时感到心里没有底,墨脱不通公路,没有向导不知道怎么走,就找到当时拉萨军分区政治部主任(曾任墨脱县革委会主任),他看了电报以后,哈哈大笑,说多雄拉10月份就大雪封山了,12月份山上无雪,开玩笑!

后来我还是去了,是军分区派了7个人护送我去的,山上雪还挺大,大部分地方的雪已经冻成了冰。后来“山上无雪”,传为墨脱的笑话。fficeffice" />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0-11 08:24
回电不属实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0-11 08:25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0-11 08:47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0-11 23:45
哈哈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10-12 08:38
哈哈哈哈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0-12 08:49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哈哈

当然,全是兵!


作者: 聊天儿    时间: 2007-10-12 09:03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哈哈

当然,全是兵!

[/quote]

哈哈哈,幽默!我觉得鼠哥是遇到幽默的人啦.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0-12 16:07
12月份的拉萨山上无雪,这玩笑开得大!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