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教师就是教师,又是一堂历史课,学习了!![]()
嗫!向老师学习!
[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教师就是教师,又是一堂历史课,学习了!
咱们一起学习!感谢"阿庆嫂"的到来.远握.
[quote]原文由 [B]云水林海[/B] 发表: 推翻了帝王,一个时代的结束!
建立中华民国,值得纪念的日子!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跟着教师学历史。
学历史丰富我们的头脑,开阔远界!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教师就是教师,又是一堂历史课,学习了!
![]()
嗫!向老师学习!
夕阳姐你也忒客气了!在你面前我哪称得上老师啊!
[/quote]有人怕有人爱!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教师就是教师,又是一堂历史课,学习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