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昨晚发的帖哪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10 12:11
标题: 昨晚发的帖哪去了?
昨晚发的帖"江岸冬泳队金秋十月渡江记实之二",没了!
今早11点打不开冬泳网,现在打开后又发现昨晚的帖不知跑哪去了?
么办,还发帖吗?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10 12:16
有谁知道是么回事吗?
望指导!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0-10 12:29
可能是冬泳网出问题了,今天早上就打不开,现在别的专区都有这个问题,没有关系,你再发一个昨天的贴就可以了。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10-10 16:52
这里的鱼多,是被鱼吃了吧?哈哈哈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0-10 19:14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中午发帖 回帖都丢失了。请看置顶帖。冬泳网总编有道歉帖子已经说明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