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昨晚发的帖哪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10 12:11
标题: 昨晚发的帖哪去了?

昨晚发的帖"江岸冬泳队金秋十月渡江记实之二",没了!

今早11点打不开冬泳网,现在打开后又发现昨晚的帖不知跑哪去了?

么办,还发帖吗?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10 12:16

有谁知道是么回事吗?

望指导!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0-10 12:29

可能是冬泳网出问题了,今天早上就打不开,现在别的专区都有这个问题,没有关系,你再发一个昨天的贴就可以了。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10-10 16:52
这里的鱼多,是被鱼吃了吧?哈哈哈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0-10 19:14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中午发帖 回帖都丢失了。请看置顶帖。冬泳网总编有道歉帖子已经说明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