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五里河
今天早晨,沈阳母亲河一派宁静安祥。虽然气温降至摄氏3度,水温也只有15度,可是,五里河冬泳朋友仍照常来到河畔,在金秋朝阳的拂煦下,在母亲河的怀抱中,寻求健康和快乐!
早在2001年,也是10月金秋时节,中国国家足球队在主教练米卢的率领下,在沈阳五里河主场,一举实现了冲进世界杯决赛圈的梦想!这是几代人数十年的梦想!终于在北京申奥成功不久实现了!
难怪每当人们谈起奥运和足球时,总愿说这样经典之言:“好运北京,福地沈阳”。
沈阳五里河冬泳基地,与新建的“奥体中心”,相距不到千米。这里将是2008北京奥运的分赛场。
这就是沈阳冬泳人眷恋母亲,以河为荣,持久追求健身快乐的内心所在。
下面的照片是今晨所拍,与网友共享。

五里河冬泳朋友ffice
ffice" />

五里河冬泳朋友ffice
ffice" />

沈阳奥体中心四周的巨幅宣传板ffice
ffice" />

沈阳奥体中心ffice
ffice" />


奥体中心附近的沈阳金廊大道----通往桃仙国际机场ffice
ffice" />

2001年沈阳主场:中国国家足球队全家福ffice
ffice" />
下图为主帅米卢
(此图转自《决胜五里河》)

《决胜五里河》一书
----2001年11月17日作者所赠
ffice
ffice" />
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五里河冬泳朋友五里河;沈阳人的骄傲!!
五里河沈阳人的自豪!五里河沈阳人的骄傲!
“好运北京,福地沈阳”!
五里河冬泳基地,与沈阳奥体中心咫尺相联!
期待着2008北京奥运的到来!
盼望沈阳分赛场的战果辉煌!
眷恋母亲河,自豪母亲河!
冬泳人离不开母亲河!
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好运北京,福地沈阳”!
五里河冬泳基地,与沈阳奥体中心咫尺相联!
期待着2008北京奥运的到来!
盼望沈阳分赛场的战果辉煌!

----福地沈阳!
新奥运,新沈阳!
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2001年沈阳主场:中国国家足球队全家福ffice
ffice" />
下图为主帅米卢
(此图转自《决胜五里河》)
[此帖子已被 白冰 在 2007-10-9 14:06:28 编辑过]

五里河冬泳朋友ffice
ffice" />
沈阳进入冬泳期
13日上午10时,沈阳五里河冬泳基地,气温摄氏6度,水温14度。
如果以气温低于摄氏10度,水温低于14度为冬泳通常标准,那么,沈阳从今日开始,已经进入新的冬泳季节。
恰好今天是周六,前来冬泳的朋友比往日增加许多。还有几位“冬泳新手”毫不示弱,在母亲河中游过之后,心中充满了自豪和快乐!
万里雪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五里河冬泳朋友ffice
ffice" />
原文由 [B]金鹿[/B] 发表:五里河冬泳朋友ffice
ffice" />
问好了,朋友!
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好运北京,福地沈阳”!
五里河冬泳基地,与沈阳奥体中心咫尺相联!
期待着2008北京奥运的到来!
盼望沈阳分赛场的战果辉煌!
原文由 [B]三原色[/B] 发表:眷恋母亲河,自豪母亲河!
冬泳人离不开母亲河!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好运北京,福地沈阳”!
五里河冬泳基地,与沈阳奥体中心咫尺相联!
期待着2008北京奥运的到来!
盼望沈阳分赛场的战果辉煌!

----福地沈阳!
新奥运,新沈阳!
[/quote]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金鹿[/B] 发表:五里河冬泳朋友ffice
ffice" />
问好了,朋友!
[/quote]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好运北京,福地沈阳”!
五里河冬泳基地,与沈阳奥体中心咫尺相联!
期待着2008北京奥运的到来!
盼望沈阳分赛场的战果辉煌!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好运北京,福地沈阳”!
五里河冬泳基地,与沈阳奥体中心咫尺相联!
期待着2008北京奥运的到来!
盼望沈阳分赛场的战果辉煌!

----福地沈阳!
新奥运,新沈阳!
[/quote]五里河是中国足球的福地。
当年李应发带辽宁队战胜日本尼桑俱乐部,首夺亚俱杯冠军。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