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侦察地形 [打印本页]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7 13:45
标题: [原创]侦察地形

  清晨,漫天阴云,细雨绵绵。感觉不到有风。还同以往一样,想去海水浴场做傻瓜。但是到了海边一看,怎么海上的浪翻卷,风雨交加。几辆车停在路边,谁也不想走,大家都在车上准备等待雨小一点好下水。

  雨点越来越密集,风儿不停的刮。我和奇妙搭档商量,东边今天一定没有浪,咱们何不利用今天去侦察一下地形,以后浪大下海危险的时候咱就转移阵地。于是我们开车来到了海港。到了大家游泳的地方一看,这里竟然风平浪静,海边静悄悄的。还有两个人在海里游泳,岸边也有两个人游完出来正在换装。我们跟他们打招呼,换装下海。第一次来到这里游泳,不了解海里的情况。付大哥告诉我们向西南有流。老公下水一会就游到了小船。我还是有些害怕,游一会马上回游,再向里游再回来,傅大哥陪着我游了一会,也上岸了。我们很尽兴。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今天侦察结果还是很满意,以后天气在刮西北大风下海危险的时候大家有可能的就到这里游泳。不过有点遗憾,就是没有看到经常上网的那些朋友们!记得太阳大哥,深海精灵还有卧牛角他们都在这边游,还有八佰利,海上公主他们不知是天气下雨还是来的晚都没有见上一面!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7 13:50
       渡海侦察记。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10-7 13:55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渡海侦察记。

其实有风浪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尽量不要在浪中游泳。就像米奇妙朋友所说那样,找一处避风的海湾,那样不仅浪小,也增加许多安全。切记:“常在河边走,一定不要湿鞋”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7 14:02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渡海侦察记。

是啊,侦察好地形,随时改变阵地。


作者: 水冰兰    时间: 2007-10-7 14:35


切记安全第一。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0-7 14:38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渡海侦察记。

    哈哈!米奇妙专搞偷袭特务活动!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7 15:34

原文由 [B]水冰兰[/B] 发表:

切记安全第一。

是的。为了安全起见,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游泳才是。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0-7 17:44
米其妙真有本事,生活中会找温馨的搭档港湾,游泳也寻找一处避风的海湾!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7-10-7 17:46

遗憾!连续两天没去游了。你若提前告诉,下再大的雨我也要去陪你们游。

我们现在下水的地方虽然岸上环境差点,但很避风,有沙滩,不会受伤,七级风时(除南风外)浪很小,可照常游泳。

欢迎有条件的泳友们在风浪较大时来港湾游泳。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10-7 18:07
努力提高规避风险能力.具备防备心里和自我保护意识.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0-7 19:15
哈哈!米奇妙又开始搞侦察,查岗了。我去海水浴场挺晚没看到你.我到的时候雨停了,浪真大,在岸边,我和罗总有时都被浪打倒。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0-7 20:39
这两天风大降温,晨游一定要注意安全!这个方法不错,提前观察好下水的地方.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7 21:33

       渡海侦察记。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0-8 10:22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渡海侦察记。

    哈哈!米奇妙专搞偷袭特务活动!

[/quote]机动灵活的游击战,信息源于必要的侦察。看来游泳需要动手动脚加动脑。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0-8 11:36
不用搞侦察了,以后看天气预报就行了,如果天气不好就到军港,保证没有事情,尽心的畅游。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8 11:58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米其妙真有本事,生活中会找温馨的搭档港湾,游泳也寻找一处避风的海湾!

哈哈,就是要利用每一次机会到处去体验一下,还可以跟大家玩的开心快乐。

 


作者: 西边的太阳    时间: 2007-10-8 21:54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今天侦察结果还是很满意,以后天气在刮西北大风下海危险的时候大家有可能的就到这里游泳。不过有点遗憾,就是没有看到经常上网的那些朋友们!记得太阳大哥,深海精灵还有卧牛角他们都在这边游,还有八佰利,海上公主他们不知是天气下雨还是来的晚都没有见上一面!


米奇妹妹不简单,

侦察地形有手段。

晴天好日不出动,

阴天下雨到处转。

突然袭击进渔港,

没见网友很遗憾。

多亏遇见傅大哥,

陪着妹妹下海湾。

深海队长太麻痹,

经常让人把窝端。

主力队员卧牛角,

老虎打盹没值班。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8 23:02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渡海侦察记。

    哈哈!米奇妙专搞偷袭特务活动!

[/quote]

不是特务活动,是侦察兵。侦察好地形大家好出奇制胜!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0-9 08:55
原文由 [B]卧牛角[/B] 发表:

    朋友来了有好酒,要是那敌人来了,哼哼,等待他的有猎枪。

    别误会,俺是开枪为他送行。这几天俺们加强了警戒巡逻,形势大为好转,在精灵队长的带领下,我们已经严防死守,争取来了就不能走。

 

听说今年卧牛角吸引了很多军人出身的泳人加入了军港码头的队伍,你们的壮大不仅仅吸引大家的眼球,也让米奇妙"去了,就不想走!"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9 12:58
原文由 [B]西边的太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今天侦察结果还是很满意,以后天气在刮西北大风下海危险的时候大家有可能的就到这里游泳。不过有点遗憾,就是没有看到经常上网的那些朋友们!记得太阳大哥,深海精灵还有卧牛角他们都在这边游,还有八佰利,海上公主他们不知是天气下雨还是来的晚都没有见上一面!


米奇妹妹不简单,

侦察地形有手段。

晴天好日不出动,

阴天下雨到处转。

突然袭击进渔港,

没见网友很遗憾。

多亏遇见傅大哥,

陪着妹妹下海湾。

深海队长太麻痹,

经常让人把窝端。

主力队员卧牛角,

老虎打盹没值班。

 

老虎打盹没值班,

军法从制不能宽。

遇到麒麟和太阳,

同游大海也温暖。

深海队长做检讨,

这样米奇不好办。

哪天一块去西海,

看看啥时能实现?

[/quote]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9 13:00
原文由 [B]卧牛角[/B] 发表:

    朋友来了有好酒,要是那敌人来了,哼哼,等待他的有猎枪。

    别误会,俺是开枪为他送行。这几天俺们加强了警戒巡逻,形势大为好转,在精灵队长的带领下,我们已经严防死守,争取来了就不能走。

这两天怎么没有看到你呢?我们今天还去了。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7-10-10 14:07

火力侦察的情报是相当的准确!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