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藏羚羊    时间: 2014-5-3 20:51
标题:
这几天我心里很不好受,每次给别人回复或是发帖子总有我以前因心情不好写的一句话出现,很闹心,很丢人,让大家见笑了怎么多天,非常抱歉。我真有点不敢上冬泳网了,也不敢发帖子还是回复,不敢说任何话。害怕那句话再出现。要不是今天水之恋帮忙我也删除不了那句烦人的话。在这里我谢谢水之恋。感谢她给予我的帮助。(我还不太会操作电脑)。现在包袱终于卸下了。感觉也很轻松。襄阳之行真是没白去。好多知识都是我要学习的。8 d7 B7 D$ ~8 z9 f* e- i

作者: 北极星195566    时间: 2014-5-3 21:37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往前走!

支持加油.gif (72.41 KB, 下载次数: 44)

支持加油.gif

看过你的贴子好支持你!.gif (364.38 KB, 下载次数: 54)

看过你的贴子好支持你!.gif

作者: 记忆    时间: 2014-5-13 22:37
妹妹你大胆往前走!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8-3-17 06:48
( `! f5 Q3 n5 n6 m- }$ Y8 N' f
继续前进!! P  O6 h) G, ~

作者: 御风飞舞    时间: 2018-3-17 15:11
卸下包袱,轻装前进!
0 c  I+ U" w! R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