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嘉鱼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10-6 12:29
标题: [原创]嘉鱼印象

县政府


能和杭州西湖比美










水中星空




老队长




老玩童



聚会三湖连江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10-6 12:32
农村也有自己的运动场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10-6 12:33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10-6 12:38
嘉鱼发展建设的太好了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6 12:39

金秋十月,艳阳高照;

山湖美景,"镜"收眼里!

新面貌!


作者: 欢乐熊    时间: 2007-10-6 12:59
嘉鱼的发展建设太好了!真是不去不知道,去了忘不了!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0-6 15:02
机会不好,这么好的地方不能去,郁闷呀!
作者: 治斌    时间: 2007-10-6 15:16
机会不好,这么好的地方不能去,郁闷呀!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10-6 15:22
      嘉鱼人好、水好、风景更好。太美了!谢谢三湖人的热情接待!
作者: 和    时间: 2007-10-6 20:54
“嘉鱼的发展建设太好了!”真是不去不知道啊?这是全国先进生产小队而不是嘉鱼县的办公楼,知道了再回信息。

作者: 饺子皮儿    时间: 2007-10-6 21:08
[quote]原文由 [B]万里浪[/B] 发表:

县政府


好气派的县政府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10-6 21:33




作者: 江起哥    时间: 2007-10-6 21:56
三湖连江---------我地--家--乡!!!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7-10-6 23:39
欢迎喜欢游泳的鱼,治斌等到嘉鱼!

作者: 海燕    时间: 2007-10-7 20:37
这么美的地方,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作者: 水中星空    时间: 2007-10-8 13:25
嘉鱼好!万里浪拍的更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