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雨中约会 [打印本页]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6 12:07
标题: [原创]雨中约会

  昨天我和浪花女在qq约好,今天早晨她开车到海水浴场。

  清晨,四点多起床给病号打完吊瓶,快到6点了,赶紧收拾泳具出发。我和奇妙搭档一路冒雨来到了海水浴场。雾蒙蒙的,小雨绵绵,时而还来上几滴大雨,落在原本平静的海面上,海面上向沸腾开水一样。我俩赶紧冲向水中。游了一百多米,回到岸边,浪花女也赶到了。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浪花女。她看到我们高兴极了,我们一同下海,向大海的深处游去。浪花女游的好快啊!不一会我就被奇妙搭档和浪花女远远的落在了后边。原来他们是两只老鼠呢!奇妙搭档幽默,浪花女开朗大方,他们一唱一和的过了里面的横漂向大海的深处游了200下。我还是第一次游出横漂,杨美霞妹妹陪着我也向里面游去。游进深不见海底的海域,感觉好极了,没有浪,我稳定心神,慢慢的游,但是毕竟是第一次游出去,没敢远游,大约有100米,我就调转方向回游了。这时候大家来的也渐渐的多了起来。他们游回来了,一起分享雨天畅游的快乐。

  浪花女是我们威海市公交战线的劳动模范。以前还不曾认识,今天有幸一块畅游,出来的时候在岸边,她很热心的帮我纠正游泳的动作,仿佛就是一个老熟人一样,那么投机。跟爽快的人接触让人从心里感到畅快!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10-6 12:12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6 12:33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是的,浪花女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女性,我们也非常投机。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7-10-6 12:35
[/quote]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10-6 12:46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quote]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6 13:40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6 15:07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quote]

欢迎阿庆嫂常来威海专区做客!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10-6 15:49
冬泳人一家亲,雨中游很浪漫啊。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6 16:07

原文由 [B]海飞[/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quote] [/quote]

能经常看到海飞朋友来威海专区,很高兴。冬泳一家人啊!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0-6 18:27

看了题目,我感到真其妙,米其妙是好浪漫啊,跟搭档在雨中约会还公开告示!哈哈哈!

对!雨中游泳的感觉是非常惬意的啊!



[此帖子已被 寒冬畅游 在 2007-10-6 18:29:42 编辑过]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6 18:38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冬泳人就是这样,大家到一起就是这样快乐!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6 18:40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是的,小李飞刀什么时候也来威海畅游一番!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0-6 18:47

[quote]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是啊。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渡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6 19:40

原文由 [B]乐水先生[/B] 发表: 今晨,见到浪花女还有点意外,原来是受楼主的邀请而来的,哈哈哈,看来,凡事总有原委。

是的,浪花女在网上找到了我,就约我一起游泳。我还怕下雨她不来呢,她还真守信呢!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6 19:41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冬泳人一家亲,雨中游很浪漫啊。

雨中畅游比平时还好啊,大海非常的温顺。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6 19:57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看了题目,我感到真其妙,米其妙是好浪漫啊,跟搭档在雨中约会还公开告示!哈哈哈!

对!雨中游泳的感觉是非常惬意的啊!



[此帖子已被 寒冬畅游 在 2007-10-6 18:29:42 编辑过]

哈哈,不但和搭档约会,还有另外一只老鼠呢,搭档是米老鼠,约来一只笨笨鼠一同畅游,很惬意的。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7-10-6 20:17
经常走动、互访、切磋一下,会增进泳友间的感情和友谊,使大家享受到无尽的欢乐!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0-6 20:25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雨中约会,海中畅游,都是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6 20:47

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 经常走动、互访、切磋一下,会增进泳友间的感情和友谊,使大家享受到无尽的欢乐!

队长也经常来我们这里来玩玩,经常走动会增加友谊啊!


作者: 治痒秘方挠挠    时间: 2007-10-6 21:04
不知浪花女对国际浴场的印象如何,希望常来此与大家畅游!
作者: 浪花女    时间: 2007-10-7 01:02

        很好啊,国际海水浴场是个很美的地方。也是我第一次在海水浴场晨泳。以后有机会还要去的,虚心向兄弟友队的兄弟姐妹们好好学习泳技啊。



[此帖子已被 浪花女 在 2007-10-7 1:05:47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浪花女 在 2007-10-7 1:12:06 编辑过]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0-7 07:14

   好啊,米奇妙暗中勾结,浪花女叛国投敌哈,促使你们在雨中潇洒了一把哦!哈哈!

   浪花女是个豪爽开朗,随和大方很不错的人,也是咱冬泳人的性格!等有机会我们也要偷袭海水浴场一把!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0-7 10:37
浪花女是个开朗、好客、善良、能干的一个泳友。大家都评论她是一个活宝!哈哈!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7 13:10

 夕阳大姐着急了不是?不要着急,哪天咱俩悄悄的约会一把,游完咱去吃烧烤。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10-7 14:08
缘不在梦里,而在心中,在相互的灵感里产生缘分的火花。祝米奇妙的朋友,开心畅游、健康永久
作者: 浪花女    时间: 2007-10-7 14:20
         吃不得啊,涨价啦!只有我去才能降价啊!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0-7 14:48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夕阳大姐着急了不是?不要着急,哪天咱俩悄悄的约会一把,游完咱去吃烧烤。

   哎呀!米奇妙去不得呀!俺可要减肥哪!哈哈哈!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7 15:57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浪花女是个开朗、好客、善良、能干的一个泳友。大家都评论她是一个活宝!哈哈!

是啊!浪花女可是一个快活的人。我家有只大老鼠,浪花女也是笨笨鼠,两只老鼠还挺投缘呢,加上我这只米老鼠,大家都很快乐。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0-7 18:40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浪花女是个开朗、好客、善良、能干的一个泳友。大家都评论她是一个活宝!哈哈!

是啊!浪花女可是一个快活的人。我家有只大老鼠,浪花女也是笨笨鼠,两只老鼠还挺投缘呢,加上我这只米老鼠,大家都很快乐。

    再有两只就好了,五鼠闹东京!哈哈!

[/quote]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0-8 13:44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浪花女是个开朗、好客、善良、能干的一个泳友。大家都评论她是一个活宝!哈哈!

是啊!浪花女可是一个快活的人。我家有只大老鼠,浪花女也是笨笨鼠,两只老鼠还挺投缘呢,加上我这只米老鼠,大家都很快乐。

    再有两只就好了,五鼠闹东京!哈哈!

[/quote] [/quote]

 

寻找鼠缘啊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0-8 13:57
真的没认真体会过雨中游泳,请问姐姐,雨中游泳,真的有大家说的那么惬意吗?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8 14:06
跟爽快的人接触让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8 19:54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缘不在梦里,而在心中,在相互的灵感里产生缘分的火花。祝米奇妙的朋友,开心畅游、健康永久

谢谢你大海的风帆!你说的很对!也祝福你健康快乐!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0-9 11:57
    跟爽快的人接触让人从心里感到畅快!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9 12:31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真的没认真体会过雨中游泳,请问姐姐,雨中游泳,真的有大家说的那么惬意吗?

告诉你娃娃鱼雨中游泳就是不跟平常一样。一般没有风的小雨,海面特平静。不去就会后悔的。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0-9 12:33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跟爽快的人接触让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是的,跟爽快人交往心里畅快!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