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浪花女在qq约好,今天早晨她开车到海水浴场。
清晨,四点多起床给病号打完吊瓶,快到6点了,赶紧收拾泳具出发。我和奇妙搭档一路冒雨来到了海水浴场。雾蒙蒙的,小雨绵绵,时而还来上几滴大雨,落在原本平静的海面上,海面上向沸腾开水一样。我俩赶紧冲向水中。游了一百多米,回到岸边,浪花女也赶到了。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浪花女。她看到我们高兴极了,我们一同下海,向大海的深处游去。浪花女游的好快啊!不一会我就被奇妙搭档和浪花女远远的落在了后边。原来他们是两只老鼠呢!奇妙搭档幽默,浪花女开朗大方,他们一唱一和的过了里面的横漂向大海的深处游了200下。我还是第一次游出横漂,杨美霞妹妹陪着我也向里面游去。游进深不见海底的海域,感觉好极了,没有浪,我稳定心神,慢慢的游,但是毕竟是第一次游出去,没敢远游,大约有100米,我就调转方向回游了。这时候大家来的也渐渐的多了起来。他们游回来了,一起分享雨天畅游的快乐。
浪花女是我们威海市公交战线的劳动模范。以前还不曾认识,今天有幸一块畅游,出来的时候在岸边,她很热心的帮我纠正游泳的动作,仿佛就是一个老熟人一样,那么投机。跟爽快的人接触让人从心里感到畅快!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是的,浪花女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女性,我们也非常投机。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quote]欢迎阿庆嫂常来威海专区做客!
原文由 [B]海飞[/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quote] [/quote]能经常看到海飞朋友来威海专区,很高兴。冬泳一家人啊!
看了题目,我感到真其妙,米其妙是好浪漫啊,跟搭档在雨中约会还公开告示!哈哈哈!
对!雨中游泳的感觉是非常惬意的啊!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冬泳人就是这样,大家到一起就是这样快乐!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是的,小李飞刀什么时候也来威海畅游一番!
[quote]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冬泳人就是这样,走到一起就是一家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是啊。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渡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原文由 [B]乐水先生[/B] 发表: 今晨,见到浪花女还有点意外,原来是受楼主的邀请而来的,哈哈哈,看来,凡事总有原委。
是的,浪花女在网上找到了我,就约我一起游泳。我还怕下雨她不来呢,她还真守信呢!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冬泳人一家亲,雨中游很浪漫啊。
雨中畅游比平时还好啊,大海非常的温顺。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看了题目,我感到真其妙,米其妙是好浪漫啊,跟搭档在雨中约会还公开告示!哈哈哈!
对!雨中游泳的感觉是非常惬意的啊!
[此帖子已被 寒冬畅游 在 2007-10-6 18:29:42 编辑过]
哈哈,不但和搭档约会,还有另外一只老鼠呢,搭档是米老鼠,约来一只笨笨鼠一同畅游,很惬意的。
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 经常走动、互访、切磋一下,会增进泳友间的感情和友谊,使大家享受到无尽的欢乐!
队长也经常来我们这里来玩玩,经常走动会增加友谊啊!
很好啊,国际海水浴场是个很美的地方。也是我第一次在海水浴场晨泳。以后有机会还要去的,虚心向兄弟友队的兄弟姐妹们好好学习泳技啊。
好啊,米奇妙暗中勾结,浪花女叛国投敌哈,促使你们在雨中潇洒了一把哦!哈哈!
浪花女是个豪爽开朗,随和大方很不错的人,也是咱冬泳人的性格!等有机会我们也要偷袭海水浴场一把!


夕阳大姐着急了不是?不要着急,哪天咱俩悄悄的约会一把,游完咱去吃烧烤。
夕阳大姐着急了不是?不要着急,哪天咱俩悄悄的约会一把,游完咱去吃烧烤。
哎呀!米奇妙去不得呀!俺可要减肥哪!哈哈哈!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浪花女是个开朗、好客、善良、能干的一个泳友。大家都评论她是一个活宝!哈哈!
是啊!浪花女可是一个快活的人。我家有只大老鼠,浪花女也是笨笨鼠,两只老鼠还挺投缘呢,加上我这只米老鼠,大家都很快乐。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浪花女是个开朗、好客、善良、能干的一个泳友。大家都评论她是一个活宝!哈哈!
是啊!浪花女可是一个快活的人。我家有只大老鼠,浪花女也是笨笨鼠,两只老鼠还挺投缘呢,加上我这只米老鼠,大家都很快乐。
再有两只就好了,五鼠闹东京!哈哈!
[/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浪花女是个开朗、好客、善良、能干的一个泳友。大家都评论她是一个活宝!哈哈!
是啊!浪花女可是一个快活的人。我家有只大老鼠,浪花女也是笨笨鼠,两只老鼠还挺投缘呢,加上我这只米老鼠,大家都很快乐。
再有两只就好了,五鼠闹东京!哈哈!
[/quote] [/quote]
寻找鼠缘啊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缘不在梦里,而在心中,在相互的灵感里产生缘分的火花。祝米奇妙的朋友,开心畅游、健康永久
谢谢你大海的风帆!你说的很对!也祝福你健康快乐!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真的没认真体会过雨中游泳,请问姐姐,雨中游泳,真的有大家说的那么惬意吗?
告诉你娃娃鱼雨中游泳就是不跟平常一样。一般没有风的小雨,海面特平静。不去就会后悔的。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跟爽快的人接触让人从心里感到畅快!
是的,跟爽快人交往心里畅快!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