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本人一直在北京,
没有亲自到车站为大家行,
祝神警安江老弟、
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祝神警安江、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祝神警安江、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佐罗[/B] 发表:祝神警安江、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祝神警安江、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由于哪天早晨陪抚顺冬泳朋友去北山游园没有亲自到车站为大家行,
祝神警安江老弟、
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祝神警安江、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