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祝吉林市队参加俄罗斯洁雅河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本页]

作者: 激流泳进    时间: 2007-10-5 18:44
标题: [原创]祝吉林市队参加俄罗斯洁雅河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由于本人一直在北京,

没有亲自到车站为大家行,

祝神警安江老弟、

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此帖子已被 激流泳进 在 2007-10-5 18:59:38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激流泳进 在 2007-10-5 19:07:13 编辑过]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10-5 20:11

祝神警安江、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此帖子已被 佐罗 在 2007-10-6 8:12:03 编辑过]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0-5 20:28
[quote]原文由 [B]佐罗[/B] 发表:

祝神警安江、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作者: 冬泳宝贝    时间: 2007-10-6 06:53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佐罗[/B] 发表:

祝神警安江、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0-6 07:29

祝神警安江、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10-6 10:53

由于哪天早晨陪抚顺冬泳朋友去北山游园没有亲自到车站为大家行,

祝神警安江老弟、

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此帖子已被 激流泳进 在 2007-10-5 18:59:38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激流泳进 在 2007-10-5 19:07:13 编辑过] [/quote]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0-6 18:46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祝神警安江、爱琴海的精灵和秋风松影

一行7人在俄罗斯

洁雅河国际冬泳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玩的开心!!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