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谈:“我冬泳以后的感觉” [打印本页]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10-5 17:57
标题: 大家谈:“我冬泳以后的感觉”

“我冬泳以后的感觉”

                              ——欢迎大家来讨论

    (我听到一些朋友反映冬泳以后有如下一些感觉,你有哪些感觉,欢迎来讨论)
        一是、冬泳可增加食欲,有利于消化和身体健康;

        二是、冬泳可提高性欲,有利于改进和完善生理功能。不必刻意回避.冬泳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通过冷水刺激表面皮肤,使血管收缩或扩张,并调节内分泌,完善各方面的功能;

        三是、冬泳以后很少感冒,有时有点感冒症状,基本没有发烧的。只要不发烧第二天一下水,什么症状都没有了;

        四是、冬泳可引导活动欲,有利于做好各项工作。冬泳后的一天都特别有精神头,活动欲更强烈,做什么都不觉得累;

        五是、冬泳以后抗严寒能力增强了,也就是说不怕冷了;

        六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冬泳的人对金钱、物资这些东西会看的很淡,他们都觉得经过在严寒冰水里的考验,什么占有都失去了意义,只有自己的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占有身体健康,比任何其他占有都有价值。

          七是、很冷!!!

大家冬泳以后有什么感觉可以在下面接着填

[marquee][/marquee]




[此帖子已被 金鹿 在 2007-10-6 20:13:08 编辑过]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10-5 18:14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10-5 19:19

很冷!!!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0-5 20:22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10-5 22:19

作者: 溪水冰花    时间: 2007-10-6 16:20
            斑竹谈的很详细了,我觉得只要亲身体验,感触更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