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蜡烛与镜子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7-10-4 19:25
标题: 蜡烛与镜子

蜡烛与镜子fficeffice" />

(浅析主贴与回复之关系)

蜡烛与镜子,一个是发光的,一个是反射的,可以说风马牛不相及。是冬泳网智慧的创造者和设计者牵线搭桥,把他们揉在一起成为一对亲兄弟。现代信息技术造就了网络平台,促进了冬泳人之间的交流。

蜡烛无私奉献,燃烧自己照亮空间。镜子则毫不保留的反射。古人云:“以铜为镜,可正衣冠。”冬泳网的主贴与回贴之间的关系不正是蜡烛与镜子吗?

不论主贴还是回复都要服从于冬泳这个主题,并且都要紧密围绕冬泳这个主题。冬泳网的主题应该是:传播冬泳文化、发展冬泳运动、弘扬冬泳精神、促进冬泳事业的普及与提高。主贴与回贴的关系好有一比既:地球与月亮的关系。月亮围绕地球转,地球围绕太阳转,太阳就是冬泳运动。(全民健身运动之一)只有处理好二者关系,才能充分发挥蜡烛与镜子的作用,才能不断提高自己,学习别人。因此发表主题要言不离冬泳,时刻牢记我们是冬泳人,登陆的是中国冬泳网,否则:文不对题。

发表主题:弘扬冬泳,启迪思想,促进交流,切搓技艺。回帖:集思广义,个抒己见,借题发挥,把关定向,评头品足。二者要戮力同心,相辅相成,各司其职,当好红花绿叶。主贴要多发,回复要跟上,原创要丰富,转载要新颖。冬网才能虎虎有生气,形成氛围,成为网络媒体的名牌产品,为网友提供精神食粮。

蜡烛,你要洁身自好,自尊自爱;镜子,你要诚实无误,石打石凿。正确处理好二者关系才能为强势打造冬泳网创造条件,打牢基础。

以上是个人对主题和回复关系的理解。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10-4 19:26
传播冬泳文化、发展冬泳运动、弘扬冬泳精神、促进冬泳事业的普及与提高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10-4 19:28
说的好:传播冬泳文化、发展冬泳运动、弘扬冬泳精神、促进冬泳事业的普及与提高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0-4 19:37
        毛泽东主席说过;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我们发贴还是回贴都要认真去对待,认真发贴是对众网友的尊重,回贴要认真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再学习的好机会。

[此帖子已被 泽雅 在 2007-10-4 19:38:45 编辑过]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4 20:54

发表主题:弘扬冬泳,启迪思想,促进交流,切搓技艺。

回帖:集思广义,个抒己见,借题发挥,把关定向,评头品足。

主题、回复一个都不能少!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10-4 22:31
原文由 [B]潮汐[/B] 发表:

发表主题:弘扬冬泳,启迪思想,促进交流,切搓技艺。

回帖:集思广义,个抒己见,借题发挥,把关定向,评头品足。

主题、回复一个都不能少!


          恰 到 好 处 !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10-5 09:52
当把镜子~~~
作者: 冬日阳光    时间: 2007-10-5 11:14

原文由 [B]龙腾[/B] 发表: 说的好:传播冬泳文化、发展冬泳运动、弘扬冬泳精神、促进冬泳事业的普及与提高


冬泳文化有着丰富的思想内涵.


作者: 红泥心虫    时间: 2007-10-5 11:47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毛泽东主席说过;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我们发贴还是回贴都要认真去对待,认真发贴是对众网友的尊重,回贴要认真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再学习的好机会。

[此帖子已被 泽雅 在 2007-10-4 19:38:45 编辑过]
说的好,凡事要认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