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七绝<咏茶> [打印本页]

作者: 南阳散人    时间: 2014-3-30 09:16
标题: 七绝<咏茶>
本帖最后由 南阳散人 于 2014-3-30 15:39 编辑




春茶才露尖尖角,早有新芽纤指掐。
雅兴诗情茶助爽,闲情逸致看茶花。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4-3-30 09:40

作者: 南阳散人    时间: 2014-3-30 09:43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4-3-30 09:40

感谢朋友热情欣赏
作者: 都市游人    时间: 2014-3-30 13:39
    又不见图,只好喝茶。
作者: 我喜欢冬泳    时间: 2014-3-30 13:58
好诗,
作者: 都市游人    时间: 2014-3-30 14:20
     前两句非常好,与图十分相配。后两句写出了作者的心情,更觉高雅。

作者: 南阳散人    时间: 2014-3-30 15:43
都市游人 发表于 2014-3-30 13:39
又不见图,只好喝茶。


请品雨前茶


作者: 南阳散人    时间: 2014-3-30 15:48
本帖最后由 南阳散人 于 2014-3-30 15:50 编辑
都市游人 发表于 2014-3-30 14:20
前两句非常好,与图十分相配。后两句写出了作者的心情,更觉高雅。


感谢朋友精确点评
作者: 不同凡响    时间: 2014-3-30 19:34

——

散人看茶我看啥?茶田忙碌俩娇娃。
青峰碧野两靛蓝,茶香更有姊妹花。


作者: 南阳散人    时间: 2014-3-31 06:50
不同凡响 发表于 2014-3-30 19:34
——

散人看茶我看啥?茶田忙碌俩娇娃。

感谢朋友赋诗添彩
作者: 南阳散人    时间: 2014-3-31 06:51
我喜欢冬泳 发表于 2014-3-30 13:58
好诗,

感谢朋友热情赞赏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4-3-31 11:27
好茶好景好诗情
作者: 南阳散人    时间: 2014-3-31 18:03
商丘山风 发表于 2014-3-31 11:27
好茶好景好诗情

感谢商丘山风关注赞赏!
另问:昨天郑开马拉松您参加了吗?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