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的泳姿和毛泽东的游法一样 [打印本页]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3-30 07:49
标题: 你的泳姿和毛泽东的游法一样
3月30日(周末)         你的泳姿和毛泽东的游法一样
8 ?9 @0 V. Q* y    今天仍然是游了800米,在泳池大厅里休息时遇到游泳“明星”老赵,他很关心的问我这些天游多少,还称赞我能游这么多已经不错了。我告诉他我的泳姿(侧泳)使自己的速度游不快,而且这种泳姿一直改不了。他鼓励我说,我看你游得也不慢啊,你的这种泳姿和毛泽东的游法是一样的,侧泳在大海里游是最好的,不容易被海水呛。听了老赵的夸奖,我对自己的这种游法也有了信心,但我还是要在侧泳的基础上怎么加快自己的速度,使自己能够又轻松又较快的在水上漂起来。
5 U, E/ W4 [  s" x  `; E% `7 p" K1 h8 @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3-30 08:26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3-31 08:52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3-30 08:26

* o% A' J/ O3 ]! Z  q1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