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泳友、网友: 为迎奥运、庆国庆,定于十月一日上午七点在凌河水上乐园游泳基地开展欢乐游活动。主要项目是:男女100、200m 各种泳技比赛及表演[比赛日程另行通知]欢迎积极报名。 锦州冬泳协会 2007年9月27日
看到通知,我心潮澎湃,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一定要参加,而且是多重身份:作为拉拉队员,我音量够高度;作为看堆事业的新秀,我服装合乎标准。看,墨镜,便衣警察常带,我看堆不也就是看小偷嘛;做为摄影记者,我还背了个大兜子,里面有相机[打算借给一男同志,抢拍个精彩镜头啥的];做为泳迷,我还预备了笔本[准备让冠军留签名的]。
天还没亮我就开车出发了。对,是开车。红色小轿车,朋友借我的。她也是冬泳队的忠实泳迷,为支持我活动,把新买的宝贝借我了。我开呀开呀,一路畅通无阻,警察看我闯红灯都不管,听说我是去看冬泳队员的比赛,还一个劲的向我挥手,让我转达对他们的敬意:因为他们成立水上救援队,义务帮助打捞落水人员的事迹在锦州成为美谈。
曙光就在前头,我马上要到比赛地点了。这时,手机响了:“雅文,你在哪那?”是轮子的声音。
啊,妈呀,我乍还在床上那。昨天网游太晚,梦过悠子了。得,赶快起来骑车子往水上公园赶吧。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这一天,我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大侠同志在回帖中批准我加入冬泳队看堆委员会了。她是委员长,我就是副委员长。管乍的也带个长。高兴,等委任状下来,我还要大吃二喝庆祝一翻。
以后,冬泳队再有活动,我就可以和大侠同志肩并肩,手挽手工作在看堆第一线了。看,这身装束还够格吧。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欢迎雅文“向冬泳队伍又迈进了一步”!!
冬泳网是我们冬泳人的精神家园!
原文由 [B]雅文[/B] 发表:这一天,我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大侠同志在回帖中批准我加入冬泳队看堆委员会了。她是委员长,我就是副委员长。管乍的也带个长。高兴,等委任状下来,我还要大吃二喝庆祝一翻。
以后,冬泳队再有活动,我就可以和大侠同志肩并肩,手挽手工作在看堆第一线了。看,这身装束还够格吧。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
好使!
离终点只差一步
离终点只差一步!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