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逗逗456123    时间: 2007-10-2 23:38
标题:

今天下午三点.

我队十余名男女队员从三桥"淌"回基地用时两小时左右.

感觉有点冷.但很快乐.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3 09:50

天高云淡秋风爽,黄金周里把水"淌";

三桥一桥加二桥,冬泳队员"乐逍遥"!

有味!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7-10-3 10:36
淌即流也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10-3 11:55
扎实!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07-10-3 12:00
逗逗你扎实约。。。。。。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帖子已被 老顽童 在 2007-10-3 12:01:30 编辑过]
作者: MLX    时间: 2007-10-3 19:47
两小时左右?时间太长,要注意哦。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0-4 12:40
有10男2女哟,我是其中一个,这可能就是今年的最后一次三桥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