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淌
[打印本页]
作者:
逗逗456123
时间:
2007-10-2 23:38
标题:
淌
今天下午三点.
我队十余名男女队员从三桥"淌"回基地用时两小时左右.
感觉有点冷.但很快乐.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0-3 09:50
天高云淡秋风爽,黄金周里把水"淌";
三桥一桥加二桥,冬泳队员"乐逍遥"!
有味!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7-10-3 10:36
淌即流也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10-3 11:55
扎实!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07-10-3 12:00
逗逗你扎实约。。。。。。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帖子已被 老顽童 在 2007-10-3 12:01:30 编辑过]
作者:
MLX
时间:
2007-10-3 19:47
两小时左右?时间太长,要注意哦。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0-4 12:40
有10男2女哟,我是其中一个,这可能就是今年的最后一次三桥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